南非警察處理犯罪根源,制止犯罪事件

南非豪登省的警察在完成反毒教育專家計畫後,驕傲地高舉證書。

南非警察總署的警察接受訓練,並得到工具,要在毒販接觸到青少年之前,先接觸到他們,以降低吸毒和犯罪率。

南非警察總署的工作並不輕鬆。根據南非中央毒品管制當局表示,這個國家「麻醉藥品和酒精成癮人數排名全球前十名,比全球平均值高出兩倍。」 人們從年輕時就開始接觸,嘗試毒品的平均年齡為12歲,而且越來越年輕。

南非警察總署想要改變這個趨勢,他們從豪登省開始,這裡是南非最大的兩座城市之一:南非行政首都,普里托利亞;以及人口最多的約翰尼斯堡。在南非所有省份中,豪登省與毒品相關的犯罪率佔全國第二;因開車能力受損而造成的意外事故佔全國第一。為了帶來真正的改變,南非警察總署知道他們需要從一開始就採取行動,在青少年接觸毒品前先接觸他們,因而阻止來自需求方面與毒品有關的犯罪。當你可以事先透過教育他們,並讓他們瞭解毒品藥物真正的傷害時,為何要逮捕他們呢?

南非警察總署找到完美的夥伴,與南非無毒世界基金會合作,以達成這個目標。一切始於2018年年初,位在約翰尼斯堡,帕克維警局的警官得知這個計畫的資料。她為警局的同事安排一項訓練計畫。接著來到豪登省凱特勒洪警局的社區警察論壇,說明這個計畫。社區警察論壇這個警察團體,他們的目標是找出更有效的控制犯罪方式,藉此讓人們不再擔心犯罪問題、改善生活品質、警察部門以及合法性。警察與社區的緊密合作,讓我們達成這些目標。因此,他們開始在豪登省訓練警察,讓警官知道如何落實無毒世界活動。

警察有權工作,可以接觸學校和社區。以庫格斯多普的警察為例,在完成訓練後,他們在一週內,向三千位學生舉辦反毒教育演講。

由於這裡的人口為一千兩百萬,因此需要更加系統化的接觸方式。基於從研習班所學到的知識,他們安排一項反毒教育專家計畫,教導警察所需的技巧,以提供有效的反毒教育。

在南非警察局,人力資源省級主任,姆波.安娜.莫弗肯警官的支持下,訓練計畫正式展開。北約翰尼斯堡Scientology教會提供完美的聚會場地,50名警察在此接受訓練。

警察有權工作,可以接觸學校和社區。以庫格斯多普的警察為例,在完成訓練後,他們在一週內,向三千位學生舉辦反毒教育演講。

接受訓練的警察包括K9與飛行小隊,以及每日在街頭巡邏的警察。計畫結業生立刻出門開始提供服務。其中一位是來自預防社會犯罪的洛瑪芳巴警官,她為九百名青少年舉辦演講;而薩琳達警官則在天主教兒童之家舉辦研習班。

共有2,031名警察局長與社區警察接受訓練,接著舉辦60多場活動,接觸超過13萬名大眾。警員們在豪登省的每個地區不斷提供服務。

這影響了整個地區:在艾古萊尼都會區,戴維頓這個商業中心,毒品相關犯罪下降16%;普里托利亞下滑19%;整個坦比薩鎮下滑30%。

由於成功率十分驚人,南非警察總署已經核准訓練一萬名警察,這將真正改變南非的面貌。莫弗肯警官說:「我們必須改變態度,人們因吸食毒品藥物而死亡,但我們可以帶來改變。我們一定會成功。」


拯救年輕的生命

支持無毒世界基金會,幫助保護年輕生命免於遭受毒品藥物的殘害。你的貢獻讓我們能夠將教材免費提供給學校、青少年組織和其他團體,以及每一個人。你的慷慨支持讓人們能夠獲得他們所需要的健康,並過著無毒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