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三屆超級盃賽事期間,無毒世界支持亞特蘭大

當第五十三屆超級盃在美國,喬治亞州的亞特蘭大市舉辦時,無毒世界志工將50萬本小冊子發送給訪客與當地居民。

喬治亞州亞特蘭大警局,努力處理嚴重的甲基安非他命與鴉片類藥物問題,無毒世界支援他們,在第五十三屆超級盃賽事期間,接觸到五十萬人。

第五十三屆超級盃賽事極具歷史意義,不只是因為新英格蘭愛國者隊贏得第六個超級盃戒指;還要加上無毒世界基金會的另類表現,他們來到喬治亞州,亞特蘭大的梅賽德斯.賓士體育館附近,參與另一場更嚴肅的比賽:毒品濫用問題。

除了大麻,喬治亞州最常被濫用的毒品還包括甲基安非他命。此外,鴉片類藥物位居喬治亞州毒品藥物濫用清單之冠,而可待因酮更是其中之最,它是一種處方止痛藥。

亞特蘭大是美國人口最多的城市之一,市中心總是人來人往,十分繁忙。在第五十三屆超級盃賽事中,該市有五十萬名訪客造訪這座城市。球迷的活動包括舉辦100多場與超級盃有關的派對與活動,當然,還有比賽本身。在這種重大活動中,觀賽者不只創造熱烈的氣氛,同時也增加毒品藥物的濫用與犯罪事件發生的可能性。

無毒世界在球場附近,透過一對一的發送,或是在500間商店內安置小冊子展示架,以供顧客索取,數百位志工總共發送出50萬本小冊子。小冊子包括無毒世界基金會的《毒品的真相》概觀小冊子,以及《結晶甲基安非他命的真相》《止痛藥的真相》

他們也參加與超級盃相關的重要活動,在此舉一些例子:為退伍軍人舉辦的受傷戰士專案、灌籃名人大賽,以及J醫生名人保齡球經典賽。在哈林籃球隊的協助下,他們為亞特蘭大男童女童俱樂部中的青少年舉辦研習班;舉辦研習班的地點還包括瑪利埃塔以及「知識就是力量」學院的附屬寄宿高中。

但是,為了能夠接觸更廣大的亞特蘭大民眾,無毒世界的訊息也透過媒體以現場直播的方式放送。美式足球名人堂的名人,馬歇爾.福爾克將訊息帶到空中,讓人們來到drugfreeworld.org網站,親自瞭解毒品的真相。他出現在《福斯與朋友》、福斯全國電視台、FNTSY運動電台網絡,以及《Morning After》節目。同時,Sports 1行銷公司的總裁,大衛.梅爾策也刊出馬歇爾.福爾克的訊息;馬歇爾也來到超級盃廣播大道,在各個不同的廣播電台中,分享他為何支持無毒世界的活動,以教導青少年毒品的真相。

加總起來,無毒世界的訊息透過媒體,接觸到一千四百萬人,兩部裝有巨型螢幕的卡車全時段播放無毒世界的影片,共參加十一場晚會,進行小冊子發送活動,或在店家展示無毒世界訊息。


菲律賓警察學習無毒世界教材,接受訓練,好在人們開始前,阻止他們濫用毒品藥物。

採取行動
為警察帶來支持

警察宣誓要保護他們的國家及城市中的居民,讓他們免受犯罪事件傷害。大多數犯罪事件的起因來自毒品藥物的濫用。無毒世界的目標就是教育人們,並讓人們瞭解毒品藥物的作用,好讓人們在開始吸食前,先接觸到他們。那就是為什麼無毒世界團隊跟警察合作,免費提供反毒教材。

毒品的真相教材已經向全球警方證明,它的確是一套有效的工具,範圍橫跨菲律賓到印尼、德國到捷克共和國、加拿大到美國,以及非洲、澳洲與亞洲。在青少年接觸毒品前,警察先利用教材教育他們,藉此切斷對毒品藥物的需求,在這個過程中,與毒品藥物相關的犯罪率也下降了。

在此舉個美國駐校警察的例子,他們將無毒世界課程融入他們的活動中。在ZH.Scientology.TV/DTessitore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