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波特蘭孩童安全渡過暑假

世界無毒基金會支持北區警察局,一同打造安全的假日公園。

當北區警局展開假日公園安全計畫時,波特蘭無毒世界也在當天設置攤位。

奧勒岡州波特蘭的假日公園,北區警察局在去年夏天接到過量119緊急電話。警察與社區攜手合作,一同採取行動。結果是,他們擬出2019年假日公園安全計畫,這是一個城市與社區合作的創造性活動,維護公園的安全,並讓全家人可以歡樂渡過暑假。

身為安全計畫的正式協調者,當假日公園展開活動時,波特蘭Scientology教會帶著波特蘭無毒世界的志工,來到公園設置攤位。由於獲得教會的贊助,波特蘭無毒世界得以為當地居民和警察,提供免費《毒品的真相》教材。其設計是為了在青少年開始吸食毒品前先教育他們,從源頭切斷對毒品的需求。需求的減少意味著毒販人數跟著減少,自然而然,犯罪事件數量也隨之降低。

執法單位警覺到,毒品藥物與犯罪在日常生活中的關連。每個人都能參與毒品防範活動,針對這個急迫的問題,協助為自己的社區帶來不同。根據聯合國毒品和犯罪問題辦公室表示:「花在毒品防範上的每一美元,可以節省十元的未來支出。」

「毒品的真相」活動的目的,是為了將毒品藥物的真正資訊帶給青少年:什麼是毒品、它們的作用為何,好讓他們在這個主題上,可以靠自己做出決定。


我們真心期盼收到你的訊息

執法人員知道,透過讓青少年接受毒品的相關教育,他們就不太可能成為未來的成癮者,甚至成為罪犯。

美國,阿肯色州,警察

「實施這項計畫後,我觀察到最重大的影響是,它讓孩子們真的瞭解為什麼不應該吸食毒品藥物。它並不是告訴他們:『只要說不。』 內容說明如果他們選擇這條墮落之路,實際上會發生什麼事。教材讓學生們更容易專注在課堂上,並參與課堂討論,而不是試著從頭開始這個主題。」

美國,威斯康辛州,警長

「這些教材針對社區中常見的特定毒品藥物,提供十分詳細的資訊,我的同事可以針對開始上高中的八、九年級學生,選擇其中一個課程,開始教他們。」

巴西,執法人員

「你們的教材提供資源,可以處理這個非常危險的問題。我注意到學生們對教材和資訊十分感興趣。一想到我工作所在的社區十分貧窮,而且有許多家庭因販售毒品藥物而受益,這套教材向孩子們展示毒品藥物真正的危險性。利用你們的計畫是一個非常愉快的經驗。我相信正確的資訊,永遠有可能改變一個人的命運。」

肯亞,警察

「這套教材可以輕易根除毒品藥物的濫用。他們讓我協助社區民眾瞭解毒品藥物的影響。在我的區域中,這些教材是終結毒品藥物問題的解決方案。」

南非,警察

「使用這些教材時,我覺得我像個專家。我可以提升人們的意識,並教育民眾毒品藥物如何影響他們的生活。小手冊很受父母和老師的歡迎。」


事實

毒品相關罪行

毫無疑問,吸食毒品藥物與犯罪息息相關。以下列舉一些美國的統計曲線:

#1

毒品

在監獄系統中,大部分的人主要因持有大麻
而被逮捕

$1兆

美金

根據預估,在一年內,美國非法毒品對經濟
所造成的影響

18

%

美國聯邦監獄裡的
受刑人,有18%是為了取得毒品才犯下罪行

53

分鐘

就有一人
因酒醉駕車身亡

63

%

監獄系統中,有63%的犯人在被捕時,至少持有一樣毒品


拯救年輕的生命

支持無毒世界基金會,幫助保護年輕生命免於遭受毒品藥物的殘害。你的貢獻讓我們能夠將教材免費提供給學校、青少年組織和其他團體,以及每一個人。你的慷慨支持讓人們能夠獲得他們所需要的健康,並過著無毒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