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給所有教師和教育人士的有效毒品教育工具

「毒品的真相」教育套組

「毒品的真相」教育套組包含實用的教學工具,教導青少年了解毒品藥物的濫用。

毒品藥物問題的嚴重性以及對青少年的毀滅性是毋庸置疑的。毒品藥物不僅使學生的學業退步,甚至會損害青少年的身體健康,並摧毀他們的生活。

最好的解決方法是在青少年尚未接觸毒品藥物前就給他們有效,有事實根據的毒品教育。青少年在了解毒品藥物的真相後,開始吸食的機率會大大降低。

基金會教育計畫的核心包括了1小時又42分鐘的紀錄片,《毒品的真相:真人真事》

這部紀錄片搭配了十三本小手冊,獲獎的公益短片。總計,這些小手冊已在六十多國發送五千多萬本,共以二十多種語言發行。

《毒品的真相教育套組》滿足了教師及指導者或教育主管對實用教育工具與日俱增的需求,幫助他們快速有效地傳達毒品藥物的真相。它提供課程,作業以及課堂練習,能夠讓學生有興趣參與,並吸引年輕人的注意力。學生們會願意去閱讀,觀賞。更重要的是,他們在面對毒品時,能使用這些資訊做出正確的選擇。

老師或家長通常會有這樣的疑問:我要怎麼做才能讓孩子們遠離毒品呢?《毒品的真相教育套組》解答了這個疑問,以造福今日的學生及年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