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毒品的真相教育人士指南》仔細地蒐集所有資訊,提供教師、訓練人員和毒品防治專業人士完整的課程、作業與課堂活動,適合11歲或年紀更大的學生。

教育人士

要怎麼對學生說毒品濫用的問題,這個他們可能已經聽膩的主題呢?

教師也要受訓才能帶領學生邁向無毒的生活,譬如無毒世界基金會在印尼舉辦的毒品真相教育人士研習班。
身為教育人士,你想要幫助青少年遠離毒品,而且你知道你必須比販毒者還要早接觸到他們。儘管有效的毒品教育時常缺乏時間和資源,使用的教材也常過時,更不用說他們並沒有真正和孩子交談,這些點我們都可以幫忙。

「我很喜歡這個計劃和它組織的方式。課程計畫的很好,每個課程都有不同的資源可以使用。小冊子真的非常讚!!……學生都覺得裡面吸毒者分享的故事很震撼。這讓他們很清楚使用毒品的真正後果是什麼。有些人甚至可以讓他們父母吐露他們使用過毒品。我很驚喜竟然有這麼豐富的計畫案,而且完全免費。資料全都在那裡。」
LM, 紐約,健康教育老師

「我使用了收到的教材,讓學生意識到毒品的影響,甚至把你們的網站給他們做進一步的參考。這活動非常有效。在課程後,有兩位男生要求更多幫助,他們被轉到當地處理青少年服毒的機關。這對他們的知識確實有影響。他們變得更瞭解毒品的副作用。

希望有更多學生會試著導正他們的行為,不要冒險。一些學生的評語是『我絕對不會碰毒品!』『我會告訴我朋友!』『實驗是青少年的一部份,但可以拿運動實驗來取代。』」
苗塔,加州,教師

「我喜歡這活動有短片和小冊子。這個計畫案把真實資訊給我小孩,他們一邊讀一邊驚訝他們所不知道的。我的學生以為他們對於毒品什麼都知道,可是很多人不知道LSD。他們以為除非你上癮或大量吸食,不然毒品只有短期影響。他們很驚訝發現到,吸一次就會毀了你一輩子。」
CG,南卡羅來納州,教師

想要知道更多有關教育套組的資訊,點選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