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五十六屆超級盃賽事中,無毒世界基金會展開大規模的毒品防範活動

美國,洛杉磯
2022年2月13日

在疫情期間,洛杉磯郡因毒品藥物吸食過量而死亡的人數急遽增加,無毒世界基金會的志工在第五十六屆超級盃賽事期間動員起來,利用毒品教育與防範活動接觸大眾。

毒品藥物濫用不只是一種威脅,而是一個事實──它是另一種會影響一整個國家和全世界的流行病。根據洛杉磯郡衛生署的資料顯示,在疫情爆發的頭十個月,因吸食過量毒品藥物而死亡的比率,比前一年同期增加了52%,其中以甲基安非他命芬太尼所佔的比例最高。

無毒世界志工利用反毒教育向外觸及。
無毒世界志工利用反毒教育向外觸及。
 

來自洛杉磯市各地的無毒世界基金會志工,展開一項全面性的活動,把無毒訊息帶給當地居民,以及十五萬名來自其他地區的人們,這些人前來觀賞超級盃賽事以及相關活動。

無毒世界把教育與防範活動帶到全球各地的社區,利用不加掩飾的毒品濫用真相接觸民眾,讓人們瞭解最常被濫用的毒品藥物。

志工們在一輛輛皮卡車中裝滿盒裝的反毒教育小冊子,發送給商店、餐廳、飯店和社區團體。他們也將小冊子發送給朋友和鄰居。

gcui_dfw:dfw-news_2022-super-bowl-launch-capt12
志工們準備一箱箱的《毒品的真相》小冊子,以開始發送活動。
 

國際無毒世界基金會協調員,潔西卡.哈奇曼說:「洛杉磯的毒癮問題會影響許多人,不只影響吸毒成癮者,也會影響他們的家人和朋友。不知為什麼,毒品藥物現在成為一種『可以接受』的東西。但它們會摧毀生命。我們想利用我們基於事實的反毒教育,盡可能接觸到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