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毒品教育處理犯罪問題

美國,水牛城
2019年8月6日

水牛城市政廳舉辦全美打擊犯罪之夜活動,無毒世界在此提供教材。
水牛城市政廳舉辦全美打擊犯罪之夜活動,無毒世界在此提供教材。
在美國各地的無毒世界分會與執法單位合作,在他們年度的全美打擊犯罪之夜活動中,一起打擊犯罪問題。

「全美打擊犯罪之夜」於每年8月第一個星期二舉辦,這項活動由社區與警察合作,一同提升社區居民的意識。由全美城鎮守望相助協會贊助,這項活動於1982年展開,而活動內容十分簡單,鄰居們只要打開門廊的燈,並坐在家門口就行了。第一場活動在全美23個州舉辦,共四百個社區參與,約有兩百五十萬人加入。到了2016年,全美各地都有人參加這場活動,共有一萬六千個社區、三千八百萬個居民加入。

這場活動的目的是提升社區意識,讓人們瞭解警察為社區進行的各種計畫。無毒世界各地的分會定期參與全美打擊犯罪之夜,今年也不例外。

以華盛頓州的西雅圖為例,西雅圖Scientology教會舉辦一場活動,內容包括現場音樂,以及在一輛1941年的古董福特T型卡車上,進行烤肉活動。而無毒世界基金會則在機構外頭發送《毒品的真相》小冊子。對孩子們來說,這裡有專業的氣球造型專家,以及臉部彩繪藝術家。

無毒世界各地的分會定期參與全美打擊犯罪之夜,今年也不例外。

在洛杉磯,無毒世界基金會支持洛城警局的全美打擊犯罪之夜。他們在會場設置攤位,警察、當地居民和牧師紛紛造訪他們的攤位。當地有個負責管理房屋安全和戒斷重建設施的非營利團體,他們每個人都拿到資料,其中有人要求為他們的協會進行簡報。洛杉磯Scientology教會也在自己的停車場,為社區舉辦全美打擊犯罪之夜,包括為兒童提供彈跳屋,也有樂隊在現場演出,而當地的警察也造訪此處。無毒世界巴士也加入活動,出席者可以坐在有冷氣的巴士中,欣賞《真人、真事》紀錄片。

無毒世界攤位甚至出現在華盛頓特區的全美打擊犯罪之夜活動中。

往北來到沙加緬度,無毒世界受邀參加在羅布拉社區公園舉辦的全美打擊犯罪之夜。這場活動有數十個團體與贊助者加入,沙加緬度的警察、治安官與消防部門,也有代表出席。

來到美國的另一邊,在紐約州的水牛城,無毒世界團隊參加水牛城市長所舉辦的記者會,以展開這座城市的全美打擊犯罪之夜活動。由於瞭解毒品教育對預防犯罪的重要性,水牛城公民服務課長向與會官員分享他對無毒世界的支持,並提供無毒世界的教材。同時宣布,該市全美打擊犯罪之夜活動內容也包括:每個互助委員會都可以獲得反毒教材,如果他們想要,也可以提供給自己社區的居民。每個人都想為自己的互助委員會索取教材,這讓攤位的桌前擠滿人潮。

所以,水牛城無毒世界團隊展開全美打擊犯罪之夜活動。他們收集教材、告示牌和T恤,並提供給50個互助委員會,好讓他們舉辦自己的活動,總共發出37,410本小冊子。接著,他們來到約翰.B.威利中心,參加全美打擊犯罪之夜活動。無毒世界基金會與警察運動聯盟合作,設置一張桌子,在此為出席者提供小冊子。他們接著前往諾斯蘭貝爾特里勞工訓練中心參加他們的活動,無毒世界代表受邀上台,和每個人分享這場活動。接下來是波蘭古老社區的黑岩社區活動,伊利郡地區的州檢察官辦公室祝賀他們的成就。

類似活動在美國各地展開,從辛辛那提到紐約市、從華盛頓特區到佛羅里達,以及許多城市,全都是為了透過毒品教育,以減少犯罪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