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毒快閃族保護孩子免於毒品藥物的傷害

烏克蘭
2019年6月23日

在烏克蘭,迪尼普洛,當地警察率領無毒世界團隊展開閃舞表演。
在烏克蘭,迪尼普洛,當地警察率領無毒世界團隊展開閃舞表演。
烏克蘭無毒世界基金會與當地非政府組織、警察和政府合作,舉辦無毒慶典以及快閃表演。

當警察和學生通力合作,以對抗毒品濫用問題,你會得到什麼呢? 當然是一群快閃族。

在烏克蘭的迪尼普洛,無毒世界與當地警察合作,教導學生瞭解毒品的真相,還能看到警方的閃舞演出。他們在以「熱愛生命!拒絕吸毒!」為主題的反毒節日中,和眾人分享這份知識。

烏克蘭無毒世界、「愛國精神」非政府組織、「健康的國家」運動、迪尼普洛派楚佛斯科地區的巡邏警察和迪尼普洛派楚佛斯科地區圖書館,一同慶祝這個節日。其中包括運動研討會和示範、藝術與手工藝、毒品的真相教育、以及快閃族的表演。

該市警察和政府官員一同舉辦反毒慶典。

在迪尼普洛行政大樓外,有個大型螢幕播放《毒品的真相》公益短片。接著,穿著無毒世界T恤的學生和警察開始跳舞。他們的訊息很簡單:沒有毒品,烏克蘭將會是一個更快樂的國家。

烏克蘭無毒世界基金會總裁致詞,向每個處在危險中的孩子們分享,因為在他們生命中的某個時間點,有人會提供毒品給他們。因此,最重要的是,讓他們瞭解毒品的真相。

迪尼普洛地區交通警局局長也發表演說,他引用烏克蘭的一句諺語:「和鄰居交朋友,因為他們會隨時對你提出警告。」 他告訴每個人都需要向朋友提出警告,在朋友可能遭受毒品危害時,提供協助並保護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