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運動員朝無毒生活邁進

(上圖)無毒世界基金會出現在「旋轉門」帕克的菁英青少年籃球營;(下圖左)南茜.卡特萊特與麥克.庫珀邀請孩童宣誓過著無毒生活;(下圖右)網球頻道在第十四屆Desert Smash網球賽中,訪談無毒世界基金會。

孩子們會聽優秀運動員的話;這些運動員利用自己的力量,鼓勵孩子們宣誓,朝無毒生活邁進。

一項針對兒童的調查,想找出他們最崇拜什麼人。結果顯示,第一名是父母,緊接在後的是著名運動員。因此,專業運動員是無毒世界基金會的絕佳夥伴。他們吸引青少年的注意力。更重要的是,專業運動員知道他們成功的關鍵是過著健康的生活。因此,他們想要將這份訊息傳遞給具有雄心壯志的下一代運動員;有許多明星球員有自己的非營利性基金會或青少年運動營,當他們第一眼看到無毒世界的教材,就馬上愛上它。

2018年的活動始於第52屆美式超級盃足球賽,於天候酷寒的明尼蘇達州,明尼亞波里舉辦。當新英格蘭愛國者隊與費城老鷹隊在場中奮戰時,無毒世界志工在零下的低溫與大風雪中,發送《毒品的真相》小冊子,總共接觸超過220,000名足球愛好者。

在場內許多場和超級盃相關的舞會和晚會上,無毒世界攤位為其增添光彩。這包括受傷戰士截肢者足球隊慈善晚會,以及《Entrepreneur》(企業家)雜誌VaynerSports名人晚會,而VaynerSports網站和VaynerMedia社交媒體執行長,蓋瑞.范納洽,訂購他自己的教育套組。

接著是美式場外球員夫人協會時裝秀,無毒世界基金會是該活動的官方晚會贊助者,協會主席向我們示意。晚會的禮物袋包括一套14本無毒世界小冊子,每一本說明不同的毒品藥物,贈送給300多位出席者。在德魯.羅森豪斯超級盃舞會上,以及之後的雷伊.斯坦伯格舞會,無毒世界基金會受到斯坦伯格的特別示意,在他41年的職業生涯中,代表300多位專業運動員,他索取了151套無毒世界基金會教育套組。

由於運動員將無毒世界教材應用在他們的基金會與人道主義活動中,無毒世界受邀參加NBA(國家籃球協會)全明星賽,地點位於加州洛杉磯的史坦波中心。由70名志工組成的團隊,將小手冊發送給三萬多名籃球球迷,並在著名的全明星休息室派對設置攤位,77名現在或已退休的NBA球員以及教練,總共訂購414份教育套組。

專業運動員是無毒世界基金會的絕佳夥伴。他們吸引青少年的注意力。

這自然而然讓他們收到另一份邀請函,這一次是在加州拉昆塔舉辦的Desert Smash第十四屆慈善網球賽。主辦這場比賽的,是傳奇女網球員小威廉斯,她來到我們的攤位;同時還有前最佳女籃球員、四屆奧林匹克金牌得主麗莎.萊斯利,她在自己的臉書上傳一部短片,推廣無毒世界教材。一個接一個,不只接觸到現在以及過去的美式足球球員,當然也接觸到未來的美式足球球員,無毒世界在美式足球選秀活動中設置攤位,地點位在德州達拉斯。在向這些未來新秀呈現無毒世界反毒教材後,他們索取38份教育套組。

這些只是我們一年來,在接連不斷的專業運動晚會和活動中的精彩剪輯。但最後的結果是什麼? 接觸青少年。

在此舉個例子,洛杉磯湖人隊的傳奇人物兼教練:麥克.庫珀。他在一項活動中發現無毒世界基金會,將我們的活動和他的年度庫珀活動營結合,共有60個孩子參加,南茜.卡特萊特也加入這個行列,她是巴特.辛普森的配音女演員。攜手合作,他們進行毒品的真相演講,激勵這些年輕的運動員,並讓他們宣誓過著無毒生活。


拯救年輕的生命

支持無毒世界基金會,幫助保護年輕生命免受毒品藥物的殘害。你的貢獻讓我們能夠將教材免費提供給學校、青少年組織和其他團體,以及每一個人。你的慷慨支持讓人們能夠獲得他們所需要的健康,並過著無毒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