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爾比縣獲得毒品的真相

珍.可貝特(右上圖)把毒品的真相帶給謝爾比縣反毒聯盟(主要照片),他們已經運用這些教材觸及超過5,000名青少年。

珍.可貝特退休後,發現她真正想做的事──保護青少年免於毒品藥物和酒精濫用影響。

「阿拉巴馬州的謝爾比縣,就像其他地方一樣,我們是在對抗毒品藥物濫用和成癮,有太多孩子因此而失去性命。」謝爾比縣反毒聯盟的協調人珍.可貝特如此說。

成長過程中,她在自己的家庭中看到酗酒所帶來的破壞性影響。在她31年的教學生涯退休後,她決定要全天候投注在毒品防制上。

「我沒辦法就只是待在家裡」,她說。「我就是想幫助孩子們,讓他們不用經歷我所經歷過的事。」

毒品濫用率在謝爾比縣一直居高不下,但酒精和大麻的使用率在青少年間已大大地減少,所以她必須加緊腳步教他們認識各種毒品,例如海洛因、合成毒品、處方藥物和卡痛(kratom)。

目前為止,他們的反毒聯盟已經觸及到235,000人,包括學校、家長會、健康教育課、同儕幫助課程、社群媒體,以及教會與社區活動。在紅絲帶禁毒週期間──在美國10月的毒品防範週──他們造訪16所學校提供簡報、教育了14,300名學生,而且發送了18,690份教育教材。

「學生原本的認知是這些藥物不是有害的。但是當我們可以讓他們知道一些關於這些藥物的負面影響,我們就已經有很大的進展了。」

可貝特把她的聯盟和謝爾比縣介紹給「毒品的真相」。「謝爾比縣超愛這份教材,這是讓小孩瞭解毒品的完美教材!學生原本的認知是這些藥物不是有害的。但是當我們可以讓他們知道一些關於這些藥物的負面影響,我們就已經有很大的進展了。」

她對青少年的辛勤奉獻沒有被忽視。謝爾比縣的地方檢察官最近頒給她一面獎牌:「對謝爾比縣家庭的無私奉獻。」

可貝特很驚訝。「我很認真工作,也沒有期望要得到什麼獎項。我很喜歡創造正面的影響。」


真實數據

攜手合作
創造一個無毒的世界需要每個人的幫助。

6,000

個人與機關

跟無毒世界合作教育青少年。

1,200

個警察部門

使用毒品的真相教育計畫。

190

個國家與地區

在學校教導青少年《毒品的真相》。

3百萬

名學生

來自超過38,400所學校接受了毒品的真相教育。

22

種語言

翻譯而成的《毒品的真相》教材已發行,以便索取。


捐款

支持無毒世界基金會,幫助保護年輕生命免於遭受毒品藥物的殘害。你的貢獻讓我們能夠將教育教材免費提供給學校、青少年組織和其他團體,以及每一個人。你的慷慨支持讓人們能夠獲得他們所需要的健康、無毒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