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發出怒吼,抵抗對女性和兒童的暴行

南非無毒世界與數千人一同加入百人遊行活動,人們來自南非各地,抵抗對女性和兒童的暴行。

數據顯示,對女性及兒童施暴的主要原因來自吸食毒品藥物,這就是為什麼無毒世界在南非的普里托利亞加入百人遊行活動。

百人遊行沿著普里托利亞的街道進行,強調暴力對婦女與兒童的衝擊,並呼籲停止施暴。人們來自南非各地、從事各行各業,從法官和律師,到各個教派的神職人員、警察、護士、人民公僕,當然還有無毒世界的志工。

南非無毒世界基金會的執行長,卡門.馬格羅解釋道:「人們往往會認為毒品藥物可以解決他們的問題,卻沒有意識到這反而讓情況更加惡化。我發現,98%的家暴事件源自於毒品藥物和酒精,這些人多少都有成癮的問題。」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報告:「許多國家的家暴事件和酗酒有著極大的關連。證據顯示,酗酒程度愈嚴重,家暴發生的機會就愈多、也愈嚴重。」 因此,無毒世界基金會十分適合這場運動。

這場遊行由警察銅管樂隊領頭,從教會廣場出發,直到工聯大樓南方的草坪(這裡是南非政府官方大樓)。遊行可以被輕易改名為千人遊行,因為共有一千多人肩併肩在街頭遊行。

「人們往往會認為毒品藥物可以解決他們的問題,卻沒有意識到這反而
讓情況更加惡化。」

參加遊行的人士還包括南非內政部長、交通部長、家庭部長、警察首長與其他副部長。兩性平等專員,默比席羅.波沙讚揚前總統曼德拉,以及反種族隔離政策倡導者,阿巴緹娜.西蘇魯,其部分訊息如下:「我們也想來到舞台正中央,確定人們能提高音量,大聲說出對婦女施暴這種事將不再發生,並真正加以落實。」

在遊行途中,無毒世界基金會發送出五千多本《毒品的真相》小手冊。


事實

毒品藥物濫用者兼運動員

不論是街頭毒品,還是類固醇、止痛藥和酒精,這些毒品藥物正在毀滅我們的運動員。

67

%

舉重選手在他們事業生涯中,使用類固醇的比例

52

%

在職業生涯中,曾使用鴉片類藥物的專業美式足球球員比例

71

%

承認曾不當使用鴉片類藥物的專業運動員比例

28

%

過去一年使用大麻的
大學運動員比例

兩億七百萬

在一年內開立鴉片類
止痛藥的處方箋數量,
比八年前多出
七千六百多萬張


拯救年輕的生命

支持無毒世界基金會,幫助保護年輕生命免受毒品藥物的殘害。你的貢獻讓我們能夠將教材免費提供給學校、青少年組織和其他團體,以及每一個人。你的慷慨支持讓人們能夠獲得他們所需要的健康,並過著無毒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