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日遊行活動散播真相

無毒世界加入在劍橋舉辦的加拿大國慶日遊行活動,沿路發放《毒品的真相》小手冊。

加拿大無毒世界加入加拿大日遊行活動,告訴青少年毒品的真相。

加拿大日每年都在7月1日舉辦慶祝活動。這是為了紀念1867年時,在這一天,所有加拿大的原始省份結合起來,成為一個國家。

然而,加拿大這個獨立自主的國家充滿毒品藥物與鴉片危機,「降低傷害」似乎是解決之道,但加拿大無毒世界則是專注於降低需求。他們的策略是要教育青少年毒品的真相:什麼是毒品藥物,它們如何傷害使用者,所以他們可以自己決定永遠不再吸毒。

那就是為什麼他們參加加拿大日遊行活動,親朋好友,加上許許多多的孩子,這裡是散播訊息的絕佳場所,尤其是在劍橋這裡。

離多倫多一小時的車程 ── 它是加拿大最大的城市 ── 劍橋因吸食毒品過量而死亡的人數,比鄰近的基奇納市與滑鐵盧市還要多。

因此,在劍橋舉辦加拿大日遊行時,15名無毒世界的志工加入遊行,他們的橫幅上宣稱:「毒品的真相:你所不知道的事實可能會殺了你」。他們和其他人道主義組織與家庭一同遊行,走過劍橋的大街小巷。同時,他們沿路發送《毒品的真相》小冊子給7,000多位民眾,尤其是青少年。在遊行結束後,無毒世界設置一個攤位提供更多教材給當地居民,並安排充氣屋和戶外烤肉供全家人好好慶祝這一天。


我們真心期盼來自你的回應

美國的駐校警察負責校園安全以及降低犯罪率,來看看他們對《毒品的真相》的說法:

加利福尼亞州,駐校警察

人們對我說的話感到厭煩! 我最喜歡說,而且一直說的是:「沒人說:『長大後,我想當個毒癮者。』」 這是給孩子們的完美教材。

亞利桑那州,駐校警察

我可以把教材交給孩子、父母和老師,你在其他地方找不到這種資源。我們手中總是有你們的教材。你們已經完成資料研究,全都包含在教材中。得到你們的教材後,我們不再使用其他東西。

阿肯色州,駐校警察

運用這項計畫後,我觀察到的最重要成果是,它讓孩子們真的瞭解為什麼不應該使用毒品藥物。它不只是告訴他們如果選擇走上吸毒之路,可能會發生什麼事; 更呈現事實,以及來自前毒癮者的現身說法,讓學生接受資訊。你可以輕而易舉就讓學生參與課堂討論,而不用從頭開始。

德州,駐校警察

有了這些教材的幫助,讓我們更容易在學校和教會的活動中,進行發送活動,並接觸到更多人。透過教育和告知人們毒品藥物的危險性,讓我們得以幫助社區。

內華達州,駐校警察

我相信我能幫助孩子們輕易做出選擇,阻止他們走上吸食毒品藥物之路。在我接觸到的孩子中,有許多人並不瞭解毒品藥物的真相,現在他們知道它所具有的危險性。


事實

兒童吸毒

無毒世界的目的是為了要在青少年接觸毒品前先接觸他們,原因如下:

11%

酒類消耗量

來自美國年輕人,
其年紀介於12到20歲

35%

學生比例

一個月內,歐盟喝酒
過量的學生比例

35.1%

12年級生

去年在美國吸食大麻的比例

13%

人口比例

青少年開始吸食大麻
便對其上癮的比例

50%

青少年

如果由父母告知青少年
毒品的資料,其吸食
毒品的人數,比那些
不曾被告知的人數少


拯救年輕的生命

支持無毒世界基金會,幫助保護年輕生命免受毒品藥物的殘害。你的貢獻讓我們能夠將教材免費提供給學校、青少年組織和其他團體,以及每一個人。你的慷慨支持讓人們能夠獲得他們所需要的健康,並過著無毒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