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緬懷的六月──紐約無毒世界讓我們知道他們如何做到

紐約無毒世界總裁,班恩.斐亞克福(上圖,最左邊)出席第十一屆年度反毒英雄頒獎盛會;巴比.「蘇洛」.杭特(上圖,最右邊)在聯合國發言;在波多黎各日上,哈林籃球隊加入無毒世界的遊行隊伍(下圖右)。

無毒世界紐約分會在六月大獲成功,從在波多黎各日遊行活動中橫掃全市,到聯合國、英雄頒獎盛會,以及更多活動。

我們的無毒世界紐約分會忙得團團轉,這麼說一點也不為過。當美國衛生及公眾服務部宣告,公共衛生因鴉片類藥物的氾濫而亮起紅燈,代表已經沒有時間休息了。

2018年6月是他們孜孜不倦的代表性例子。活動從布魯克林展開,在麥德加.艾佛斯大學舉辦籃球錦標賽,與巴比.「蘇洛」.杭特一同舉辦,他曾擔任哈林籃球隊的主席。

接著是第十一屆年度反毒英雄頒獎盛會,頒發十五個獎項,感謝他們致力於反毒教育工作。受獎人包括紐約警察部門、一位紐約州騎警、紐約小姐,還有其他人。

緊接在這之後,他們在布魯克林的卡納西公園舉辦第二屆毒品的真相年度音樂會,一同參與這場音樂會的還有非營利的「我的時代」公司、「為生命發聲巡迴團」、當地的新紐約警察局,以及各式各樣的藝術家。

同一天,在聯合國舉辦反毒教育國際高層會議、賦予運動和文化力量,活動贊助商包括:塞內加爾永久任務團,以及國際人權委員會。上台演說的人包括:艾德溫.納胡拉准將、瓜地馬拉無毒世界主任、紐約市官員,還有更多人。

當美國衛生及公眾服務部宣告,公共衛生因鴉片類藥物的氾濫而亮起紅燈,代表已經沒有時間休息了。

但在這座不夜城中,他們的無毒世界花車出現在波多黎各日遊行上,一同參與活動的還有哈林籃球隊,以及曼哈頓小姐,蜜雪兒.賴伊。哈林籃球隊在群眾面前表演籃球特技,沿路發送出四千多本《毒品的真相》小冊子。

他們最後出現在紐約Scientology教會,牧師與執法單位協會聯盟的成員齊聚一堂,計畫如何讓不同信仰的人攜手合作,改造社區。由於毒品藥物會讓每一個人掉入陷阱,《毒品的真相》教材是每一個人都能使用的工具。


事實

兒童吸毒

無毒世界的目的是為了要在青少年接觸毒品前先接觸他們,原因如下:

11%

酒類消耗量

來自美國年輕人,
其年紀介於12到20歲

35%

學生比例

一個月內,歐盟喝酒
過量的學生比例

35.1%

12年級生

去年在美國吸食大麻的比例

13%

人口比例

青少年開始吸食大麻
便對其上癮的比例

50%

青少年

如果由父母告知青少年
毒品的資料,其吸食
毒品的人數,比那些
不曾被告知的人數少


拯救年輕的生命

支持無毒世界基金會,幫助保護年輕生命免受毒品藥物的殘害。你的貢獻讓我們能夠將教材免費提供給學校、青少年組織和其他團體,以及每一個人。你的慷慨支持讓人們能夠獲得他們所需要的健康,並過著無毒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