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尼西亞童子軍領袖獲得真相

突尼西亞的童軍領袖研讀法文版的《毒品的真相》小冊子系列──以分冊的方式,一一介紹各種熱門毒品。

青少年導師學習協助青少年成癮者的工具

尼西亞是唯一採用民主體制的阿拉伯國家,在該國吸食毒品會被自動判罰一年的徒刑。在這個非洲國度中,有近三分之一的人,如今都在服毒品相關的刑期。

自從2011年的突尼西亞革命以來,毒癮的比例據報已經竄升了70%,而研究顯示有近半數的突尼西亞學生吸食大麻與飲酒。

尼德哈爾是青少年毒品濫用防範的專案主任,他致力於終止這一切。

在發現無毒世界基金會後,尼德.哈爾訂購了他自己的「毒品的真相教育人士套組」,並籌辦了為期三天的訓練研習班,對象是96名突尼西亞童軍領袖。

這些童軍領袖聆聽了完整的《毒品的真相》簡報,並研讀教育小冊子,藉此讓他們做好準備,將計畫落實於拯救青少年成癮者的工作之中。

該團體接著參與討論會與各項活動,以分享他們所學,以及要如何將所學到的教材,用在他們輔導的人身上。

尼德.哈爾對訓練的結果感到滿意,並且說《毒品的真相》教材非常「有用且有效」。他計畫在全國性反毒運動中使用這項計畫,以打擊毒品濫用。



我們真心期盼你的回應

世界各地的警察與執法官員都發現,《毒品的真相》是一項有效的反毒教育工具,可防止毒品濫用、處理逃學問題,並降低 毒品相關罪行。

更有覺察力

感謝各位與無毒世界基金會,我們的學生如今對毒品的危害,有越來越高的覺察力。此外,我們處理來自問題家庭的孩童,有機會可以啟發他們瞭解毒品的真相,讓他們走上正途是最彌足珍貴的事。

更佳的工具、更好的決定

他們如今更積極參與課堂,並瞭解為何毒品對他們有害。我大力推薦無毒世界基金會的反毒教材。當他們擁有更佳的工具能做出明智周到的決定時,他們的情況就會更好。

真相的必要性

我在公立學校教導反毒與酗酒教育,已經有七年了。我看到許多孩童很快就陷入了大麻的成癮漩渦,最終結果是持續性的翹課,因而讓許多孩童無法完成高中課業。

超棒的課程

他們如今在課堂上更積極參與,並瞭解毒品對他們的危害。我大力推薦無毒世界基金會的反毒教材。當他們擁有更佳的工具能做出明智周到的決定時,他們的情況就會更好。

引人入勝、震撼人心

無毒世界影片引人入勝、震撼人心。這些是極棒的教具,同時也是執法單位的珍貴資源。這項計畫宣揚健全的社群,使人們免於毒癮、犯罪與暴力。我非常感謝他們的支持並且強力擁護這個組織。



我們需要你的協助

支持無毒世界基金會,幫助保護年輕生命免於遭受毒品藥物的殘害。你的貢獻讓我們能夠將教育教材免費提供給學校、青少年組織和其他團體,以及每一個人。你的慷慨支持讓人們能夠獲得他們所需要的健康,並過著無毒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