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教育,讓青少年過著無毒無藥的生活

美國,波士頓
2019年9月20日

戴倫.塔薩托里在滿15歲前,就因為毒品藥物濫用問題失去了七個朋友。為了確保全美國的青少年不會陷入相同的陷阱,他和駕駛教育講師合作,要比毒品更快接觸到孩子。

無毒世界大使,戴倫.塔薩托里正在執行一項任務,要將毒品的真相帶給美國的每一位青少年。他的任務源自於他個人不幸的經驗。在青少年時期,有人讓塔薩托里接觸大麻,他很快就轉為吸食更強效的毒品。他之後經常進出警局,這當然不是因為什麼好事。但之後有太多朋友因吸食過量而死亡,所以他知道自己選擇錯誤的道路,並想帶來改變。

戴倫.塔薩托里為全美國的駕駛教育講師舉辦研習班,讓他們能接著為學生舉辦研習班。
戴倫.塔薩托里為全美國的駕駛教育講師舉辦研習班,讓他們能接著為學生舉辦研習班。
 

「千禧世代有很多人喝酒,你可以拿到各種毒品,這些藥物最後奪走他們的生命。事情就是這樣。『喔,超酷,我想得到一點快感。』 接著,有的人心臟病發作、或是昏迷,或開車出車禍,」塔薩托里說道。有證據顯示,美國在2017年因吸食過量毒品藥物而死亡的人數為70,200人──在十年內成長兩倍。

「毒品是一大流行病。適當的教育將能扭轉這個趨勢,」他補充說道。身為三個女孩的父親,塔薩托里說:「我記得我想過,『我絕不讓她們發生這種事。』 不只是她們,別人也不能發生這種事。」

然而,他需要找到一條可以接觸到全美青少年的管道。他終於在2010年找到解答。當時無毒世界基金基參加新英格蘭駕駛教育大會,並邀請他進行演講。「我記得攤位裡的每張桌子都坐得滿滿的。當時大概有200個人在那裡,他們來到我們的桌子前,問:『你們是誰?』 『這是什麼教材?』」 塔薩托里發現駕駛教育課程需要毒品和酒精訓練。

因此,他與美洲駕駛學校協會總裁聯絡,為他說明這項活動,最後邀請他參加全國大會。「我們要訓練駕駛教育人士,因為他們有能力可以在全國各地,在孩子們開始吸毒前接觸他們。」

他為總裁說明整套計畫和所有教材,讓數百所駕駛教育學校都能註冊這個課程。很快地,他和小女兒,珊卓菈,在美國一個又一個州,為駕駛教育協會舉辦研習班,讓他們知道如何使用這些教材,並觸及到29個州。

要了解更多有關戴倫.塔薩托里的工作成果,請觀賞:zh.scientology.tv/DTessi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