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州的教師擁有強力工具,以提供「毒品的真相」

墨西哥州的教育人士接受「無毒世界教育套組」的訓練後,立即回到自己的學校開始進行教育活動。

全墨西哥州有三千名教師學習「毒品的真相」課程,他們立刻應用所學,並為學生提供工具,讓他們過著無毒的生活。

墨西哥州,在全國32州中擁有最稠密的人口。不只是在這個州,還有整個國家,全都成為販毒集團的受害者,以及隨之而來的犯罪問題。墨西哥政府在2006年向犯罪集團宣戰,自此有超過20萬人遭到殺害或就此消失。

這個問題也波及到小孩。根據聯合國天賦人權特派調查員的說法:「受到犯罪組織以及製造並運送毒品的地區,這些年輕人的唯一選擇就是加入犯罪組織,或是遭受虐待,不是就此自世上消失就是遭到殺害。」

這股暴力與毒品浪潮正在吞噬這個國家的年輕人,要阻止這股浪潮的唯一關鍵就是教育。在瞭解這點後,墨西哥無毒世界總裁,撒拉曼.達巴與他太太露西致力於接觸所有年輕人,他們從墨西哥州開始。在2017年3月,他們跟墨西哥州教育部的人員會面,使用「毒品的真相」啟發他們。

教育官員知道這套教材所具有的價值,並開始一項策略,要在全州的中學進行「毒品的真相」活動。

教育官員知道這套教材所具有的價值,並開始一項策略,要在全州的中學進行「毒品的真相」活動。

到了2017年9月,共有3,000名教師接受訓練,可以教授這些教材,他們立即返回校園,開始對50多萬名學生教授這套教材。他們也訓練學校的校長、輔導員與教育部的官員,所以他們可以進一步訓練更多老師。

老師們的回應十分熱情,包括:「對抗毒品藥物問題最有效的武器就是教育。謝謝你們的致力奉獻!」

學生也有自己的領悟,有位學生觀察到:「不管問題有多困難,你都必須加以解決,毒品藥物並不如你想像中那樣可以幫你解決問題,它只會讓問題變得更糟。」 另一位學生對這個問題的核心做出結論:「沒有所謂得到快感這回事。當你想擺脫毒品藥物控制時,已經太晚了! 把眼睛睜大,看清楚情況,絕對不要吸毒。以最充實的方式享受生活。」


事實

創造一個無毒世界

我們接觸全球各地的人們 這裡是一些曲線:

67,871份

訂單

光過去一年《毒品的真相》教材訂購量

191個

國家與地區

使用無毒世界教材

150

在今年發送出的《毒品的真相》小手冊數量

200

DrugFreeWorld.org一年的訪客

8,360場

活動

今年在全球舉辦,將毒品的真相帶給大眾


拯救青少年的生命

支持無毒世界基金會,幫助保護年輕生命免於遭受毒品藥物的殘害。你的貢獻讓我們能夠將教材免費提供給學校、青少年組織和其他團體,以及每一個人。你的慷慨支持讓人們能夠獲得他們所需要的健康,並過著無毒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