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年輕人航向正途

麥克.迪里昂和「航向正途」團隊在全美47個州將毒品的真相提供給青少年。

麥克.迪里昂和他的「航向正途」團隊,在全美各地教導青少年毒品的真相,讓他們擁有更光明的未來。

過去18年來,麥克.迪里昂巡迴全美各地,從他的家鄉紐澤西州開始,教導青少年毒品的真相。他的目的是:幫助年輕人不要犯下他曾犯過的錯誤:從古柯鹼成癮者變成海洛因成癮者,最後加入幫派。

迪里昂說:「我不想要我的過去成為他們的未來,我做了很多壞事,傷害了很多人。你能想到違法的事我幾乎都做過,我為我所犯的罪行在監獄和中途之家待了近14年,其中也包括我從未犯過的罪行,但我必須為此負起責任。」

迪里昂在2000年創立航向正途,這個計畫的目的是要觸及每個小孩、青少年和年輕人,協助他們覺察到他們生命中有什麼選擇,以及他們所採取的行動會得到何種後果。他有一群講師,他們橫跨全美國,為人們呈現真實且威力強大的預防訊息。當他在學校演講時,他與學生分享他的真實故事,也不隱瞞任何令人毛骨悚然的細節。

「我走遍紐澤西州、橫跨全美,藉由分享我的故事來教育青少年,進而改變他們的生命。

這已成為我終身的任務。我不是為了名聲而做,也不是為了想要受人尊敬。我這麼做只是因為上帝賦予我一個全新的生命,而衪想要我做更多,」迪里昂說道。

他所進行的活動之一包括製作四部得獎的紀錄片。他的第一部影片叫《瀕死的小孩》。 他在紐澤西州康敦市與賓州的費城面談了137名小孩,他們都有海洛因成癮問題。他發現每一個人在成年前,都曾吸食過大麻、抽菸、使用電子菸或喝酒,接著便吸食海洛因。

在為女兒尋找毒品藥物資訊時,他於2012年發現無毒世界。他開始使用《毒品的真相:真人.真事》紀錄片,以及17支「他們說/他們騙人」公益短片。 他很快就將《毒品的真相》小手冊融入他每日在學校舉辦的研習班中。 迪里昂自稱自己是無毒世界的最大粉絲,他與無毒世界簽訂合夥關係,很快地,無毒世界的標誌就出現在迪里昂的旅行房車上,他開著這部車橫跨全美。

「他們告訴我,他們來找我的唯一原因是,他們的孩子回家後,一直告訴他們我在學校舉辦的活動。」

迪里昂在研習班上讓人們談話,他解釋道:「在紐澤西州的蒙茅斯郡是個相當富裕的地方,但這裡的海洛因吸食率位居全州第二,有許多家長來參加我在晚上舉辦的毒品意識研習班。他們告訴我,他們來找我的唯一原因是,他們的孩子回家後,一直告訴他們我在學校舉辦的活動。他們跟孩子談論毒品藥物與未成年飲酒等問題,他們之前從來沒有討論過這種主題。

我收到數以百計來自學生、家長與教育人士的電子郵件、社會媒體訊息和信件,他們告訴我我為學生和職員所帶來的改變。」

他在學校接觸到的青少年告訴他,他們現在瞭解成癮問題可能發生在任何人身上,他們也會和他分享自己或家人的毒癮問題。

當學生告訴他,由於他的說明,他們不再嘗試大麻或其他藥物時,這個時刻對他來說就是最大的報酬。

他的故事與《毒品的真相》影片已經在全國47個州,接觸到700多萬名青少年,同時發送出超過29萬份《毒品的真相》小手冊,在這份訊息接觸到每個孩子,並知道毒品如何破壞一個人與他們的生活前,迪里昂絕不會停止。 「我不想只影響一個小孩,我想要影響全部的人。」


拯救青少年的生命

支持無毒世界基金會,幫助保護年輕生命免於遭受毒品藥物的殘害。你的貢獻讓我們能夠將教材免費提供給學校、青少年組織和其他團體,以及每一個人。你的慷慨支持讓人們能夠獲得他們所需要的健康,並過著無毒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