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賽普勒斯這座充滿愛的島嶼免於毒品藥物影響

史黛拉.艾斯馬拉達與青少年分享毒品的真相,她孜孜不倦地工作,將無毒世界的訊息散播給70%的賽普勒斯青少年。

一位音樂家和國會議員加入無毒世界,合力阻止賽普勒斯與日俱增的毒品藥物濫用問題。這裡每年有超過兩百萬名觀光客,不止為該國帶來觀光收入,也將毒品問題帶入這個國家。

賽普勒斯,這個地中海島國,人口共一百七十萬,而每年到此拜訪的觀光客則超過兩百萬。這裡是希臘女神阿芙羅狄蒂的出生地,她代表著愛與熱情,賽普勒斯有著著名的陽光海灘、美味的佳餚與美麗的日落。

然而,觀光客與陽光也為這裡帶來派對和毒品藥物,而賽普勒斯在2013年受財務危機波及後只能蹣跚前進,而這個危機讓毒品問題更加嚴重。賽普勒斯國會議員,基里亞科斯.哈吉亞尼斯,對這個活動的描述是:「賽普勒斯的財務危機造成嚴重的失業問題,而人們不覺得他們有未來。因為觀光客在這裡花大錢,很多本地人以為這些遊客的快樂來自『毒品藥物』。他們也想像觀光客一樣快樂,所以開始吸食毒品藥物。」

賽普勒斯本地人,史黛拉.艾斯馬拉達,她是專業舞台表演者,在2016年的音樂學院獎中榮獲最佳流行樂/R&B歌手獎,她警覺到毒品藥物為她的國家所帶來的影響。為了處理這個問題,她在2014年成立賽普勒斯無毒世界分會。

她第一次向國會議員基里亞科斯.哈吉亞尼斯說明無毒世界後,這位議員馬上加入她的行列。他們開始接觸媒體,包括在全國電視頻道希格馬電視台中接受訪談,共接觸到40%的賽普勒斯民眾。他們繼續在各地進行宣傳活動,從學校到家長與教師協會,並在沙灘上舉辦演唱會與發送活動,藉此接觸當地的觀光客與居民。他們進一步擴大接觸範圍,與各個組織碰面,例如:志工委員會、拉納卡緝毒局總裁、賽普勒斯警長、帕拉利姆尼市市長和國會議員(這裡的青少年吸毒問題位居全國之冠),他們也與總統會面。他們的反應一致:賽普勒斯需要這個計畫。

因此,他們不斷進行發送活動:學校校長、舞廳(這裡是毒品問題最為猖獗的地點)、無花果樹灣舉辦的洪水節上,以及私立學校中。史黛拉使用自己的表演天份,以及在她的表演藝術學校中學習的孩子們,一同舉辦三場公開音樂會,以宣傳毒品的真相,這得到拉納卡市長的贊助。

將一切加總,賽普勒斯的無毒世界已接觸到70%的賽普勒斯人口,根據賽普勒斯的警察報告顯示,所有毒品問題下降12.4%。


一個前毒癮者領導一項活動,教育其他人毒品藥物所帶來的破壞性影響。欲知詳情,請到Scientology.TV

採取行動
來自無毒世界分會的消息

無毒世界基金會位於全球的分會及志工,不斷傳播毒品的真相,並協助青少年過著無毒無藥的生活。

因此,我們邀請你採取以下行動,以成立一個分會:

  • 將想要加入分會的人聚在一起。
  • 在notodrugs.org.tw網站上索取所需的教材。
  • 開始舉辦研習班或發送活動,並在其他活動中使用《毒品的真相》教材。
  • 請將你的活動照片寄給我們。

如果想成立無毒世界分會,請讓我們知道,並將你的活動照片寄給我們。


拯救青少年的生命

支持無毒世界基金會,幫助保護年輕生命免於遭受毒品藥物的殘害。你的貢獻讓我們能夠將教材免費提供給學校、青少年組織和其他團體,以及每一個人。你的慷慨支持讓人們能夠獲得他們所需要的健康,並過著無毒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