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毒品的真相」帶到下加利福尼亞州

洛斯巴里斯市長法蘭西絲.阿拉其亞(中左)與無毒世界大使珍.史多瑞(中右)為下加利福尼亞州中學的無毒教育敞開大門。

「童年假期之愛」攤位和政府攜手合作,提供下加利福尼亞州每一間中學《毒品的真相》小手冊。

下加利福尼亞州是墨西哥的一個州,它是著名的旅遊聖地,優美的風景加上休閒活動,毒販把這裡當做大麻和甲基安非他命從南方運往北方的運輸管道。

無毒世界大使珍.史多瑞,一個來自科羅拉多州的美國人,每年都會來這裡停留一段日子。她來到下加利福尼亞州的一個寧靜漁村,她小時候曾經來過,但自2016年開始,珍注意到毒品交易悄悄地開始對這裡的人產生影響。

珍回憶道:「我痛恨這種事,因為這裡原本是一個寧靜安全的小社區。當時我決定要採取行動。」 她在科羅拉多時,就已經對「毒品的真相」計畫十分熟悉了,她帶著教材來到下加利福尼亞州,並立即為洛斯巴里斯市市長法蘭西絲.阿拉其亞說明活動內容。阿拉其亞市長因結晶甲基安非他命失去她哥哥之後,便投入與毒品之間的戰爭。「我這輩子經常接觸到癮君子,其中一個就是我哥,」阿拉其亞市長說道。

市長接著將計畫介紹給當地的政府官員,包括州教育部門「安全學校」計畫主任。接著,他們開始將「毒品的真相」教育套組帶入阿拉其亞和附近地區的學校,這也包括了卡波聖盧卡斯。

一開始的計畫證明了這是項十分成功的計畫,因此公共教育部部長也想加入。檢視完課程內容後,他決定所有中學都需要這份計畫案。一開始的訓練計畫針對來自下加利福尼亞州5個自治市中的50名校長,他們接著訓練800多名教師。課程內容十分充實,下加利福尼亞州的教育部長和無毒世界基金會簽下備忘錄,要進行一項由政府採納的最大型計畫。這包括為學校提供超過2,200套「毒品的真相」教育套組。

由於老師們現在可以提供完整的課程,整個區域的230間學校中,有將近4萬名學生接觸到這個計畫,其成果是:該州首次使用毒品藥物的人數下滑30%。史多瑞說:「毒品大量入侵拉巴斯跟南下加利福尼亞州,這項運動帶來轉機,讓他們萌生希望。」


加入我們,在你居住的地區或城市中,讓店家幫忙發送《毒品的真相》小冊子。

採取行動
加入打擊毒品濫用的行列

每一年,在聯合國國際禁止藥物濫用和非法販運日上,我們都會採取行動,一整天都致力於提升大眾對非法毒品藥物危險性的意識。

在這一天,無毒世界基金會的志工和分會到大街上發送《毒品的真相》小手冊,並讓當地居民在反毒宣誓板上簽名、舉辦研習班,以及提升學生意識活動。

我們號召所有志工和支持者一同加入活動。這包括在交通繁忙的地點,計畫寄送以及宣誓簽名活動、讓商家將小手冊發送給顧客、為學生舉辦研習班,以及其他活動,把《毒品的真相》交給你所在城市的每一個人。你可以下載宣誓板,網址是: www.drugfreeworld.org/downloads.

把你的無毒世界活動影片和照片寄給我們。 前十名的團隊會收到印有無毒世界簽名的鴨綠色T恤。


拯救年輕的生命

支持無毒世界基金會,幫助保護年輕及未來世代免於毒品藥物的殘害。你的貢獻讓我們能夠將教材免費提供給學校、青少年組織和其他團體,以及每一個人。你的慷慨支持讓人們能夠獲得所需的真相,讓他們過著健康而無毒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