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學校扭轉惡名昭彰的毒品走廊的走向

在墨西哥的奇瓦瓦州,由新嘉沙葛蘭德高等技術學院的師生舉辦了一個毒品教育計畫。這個毒品意識提升活動為期一週,活動最後由兩所中學600多名學生、當地運動明星、市長辦公室代表及「無毒世界基金會」,一起簽署一份巨大的《無毒誓約》,畫下美麗的句點。

自從來自墨西哥邊界華雷斯城的一位毒梟被殺之後,旗下的幫派活動開始四散,使得這個地區的毒品相關犯罪逐漸惡化。因此當地呼籲協助解決毒品問題,該學院的社工注意到這件事,便聯絡位於洛杉磯的「無毒世界基金會」。基金會作出回應,提供《毒品的真相教育套組》給所有學生。

這些學生把資料與家人朋友一同分享,他們對於這些教材的熱忱,為毒品教育注入一股動力,要把毒品教育帶到整個區域,這個創始活動因而展開。活動中有來自基金會,官員以及名人的祝福,還有一場毒品教育演講,最後則是由一排排的學生在一份超大的旗幟上簽名,許下承諾,支持無毒的世界。

新嘉沙葛蘭德位於德州邊境西南方僅三小時遠的地方。聞名之處在於,此為北墨西哥最重要的考古地,又有著名的瑪塔歐提茲村:古代中美洲傳統陶藝復興的搖籃。

 

如欲知道詳情,請索取免費毒品的真相資訊套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