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局長讚揚
毒品的真相計畫

查德.洛溫身為明尼蘇達州巴比特的警察局長、緊急醫療團隊及消防人員,他拯救了許多生命。 他是接受救生表揚的巴比特警察之一。 身兼局長及毒品教育部門的雙重身分,他表示自己現在藉由無毒世界基金會的「毒品的真相計畫」拯救了很多生命。 以下節錄自他寫給基金會的信函。

「没人瞭解完整毒品教育計畫所帶來的正面影響,遠比法律執行機構來得更多;不幸的是,很多部門將經費花在反對毒品的相關犯罪,而非毒品的教育或預防。

六年前一個簡單的網頁搜尋引領我到無毒世界基金會。 我當時正在尋找有哪些毒品教育計畫是可以利用的,我覺得自己彷彿中了大獎。 我找到學生經常問我問題的答案了。 「毒品的真相計畫」提供了關於最常被濫用的毒品的詳盡小冊子,並給予我們這種教育工作者,成為理想中的課堂專家所必備的工具。

這些影片果真是我課堂上極佳的教學工具。 他們成功地吸引並抓住觀眾的注意力。 毒品小冊子文筆流暢並且安排巧妙。 他們還把這個計畫延伸到教室以外,深入能接觸更多人的社區中。

無毒世界基金會完成一件了不起的事,就是將毒品資訊與文學性相結合,帶給所有年齡層。 再結合跟上潮流並且老少咸宜的宣傳影片,這個計畫酷斃了,它將毒品教育提升至最高水準。 現今再沒有其他毒品教育計劃案會比無毒世界基金會所提供的更好。」

— 美國明尼蘇達州巴比特市警長


數據面面觀

網站 »notodrugs.org.tw每年有超過一千兩百萬個訪客,使它成為最常被瀏覽的毒品教育及預防網站。

學校裡毒品的真相教育

斯洛伐克在2,663所學校授課給120,799位學生
委內瑞拉在1,346所學校授課給450,000位學生
台灣在921所學校,授課給307,965位學生


拯救生命的有效毒品教育

支持無毒世界基金會,幫助保護年輕生命免於遭受毒品藥物的殘害。 你的貢獻讓我們能夠將教育教材免費提供給學校、青少年組織和其他團體以及每一個人。 你的慷慨支持幫助人們能夠得到他們需要的健康、無毒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