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賓專欄
將有效的教育注入毒品主要的傳遞管道

約翰.雷德曼是聖地牙哥的無毒青少年社區同盟的執行長。

無毒青少年社區同盟(CADFY)的任務在培養安全及無毒社區。 我們做這些事以協助國家毒品管制戰略,這是個由國家毒品控制政策總統辦公室所指揮的計畫。

我們減少毒品濫用的三叉法是:

  1. 禁止──停止毒品流經我們的國境邊界並進入我們的鄰里
  2. 處理──治療那些曾經沉溺於毒品濫用的人,和
  3. 預防──確認没有孩童經歷過毒品濫用的黑暗時期。 透過教育來預防是我最重視的部分,在這點上,能和無毒世界基金會共事真是莫大的榮幸。 這是我見過最棒的反毒教育計畫。

在任何社區的毒品問題,最終,全都來自「我要吸食毒品嗎?」--每個孩子對這個問題所做的決定。 在全國各地,我們的孩子們每天都會面對這個挑戰,我相信確保他們能為自己找到答案是我們的責任。

身為父母、老師、牧師、朋友、教練或是執法人員,我們都可以有所作為而造成影響。 在預防毒品上,我們最大的挑戰通常是,如何對抗那些每天逼迫著我們的年輕人,去接受濫用毒品成為生活一部分的鼓吹宣傳。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減少對毒品的需求──但我們要如何讓數百萬的孩童做到呢?

藉由讓年輕人自己真正明白毒品對他們身體和心靈的傷害,以及毒品對他們生活的影響,我們成功的機會大大地增加了。 這就是為何「毒品的真相計畫」不再僅僅是為了我們的社區;它現在更是當務之急。

在這幾年我們已非常清楚地瞭解美國影響墨西哥,和墨西哥影響美國的事情。 正當我們認為我們已經看到它最差的部分時,墨西哥的家庭及政府官員正好考慮要去剷除毒品走私和深不可測的販毒集團暴力,而非毒品本身。 近來孩童不只服用毒品;他們還被帶離學校並且被剝奪了年輕歲月。 他們甚至無視身旁的人而直接走入販毒集團。

這就是為何無毒青少年社區同盟創立兩國交流的雙邊協議,來減少美國毒品進口樞紐的加州及墨西哥邊界的毒品消耗量。 藉由和無毒世界基金會及其他致力於教育世界認識毒品危害的夥伴一起合作,我們可以創造安全的社區邊界給所有人。



無毒世界基金會
慶祝世界抗毒日

在2014年6月26日聯合國國際反毒及反非法毒品運輸日,無毒世界基金會舉辦超過200場覺察毒品的活動,並發送《毒品的真相》教材遍及6大洲的28個國家,總共將反毒的訊息傳達給約250,000人。

基金會的旗艦活動在美國國會大廳舉辦,吸引國會議員以及毒品管制局的官員前來。

無毒世界活動也在世界各地舉辦:

» 歐洲/中東
奧地利、比利時、丹麥、法國、德國、希臘、匈牙利、以色列、義大利、俄羅斯、西班牙、瑞典、瑞士、英國

» 非洲
阿爾及利亞、肯亞、賴索托、南非、辛巴威

» 亞洲
日本、台灣

» 澳洲
澳洲、紐西蘭

» 南美洲
美國、加拿大、墨西哥

» 南美洲
哥斯大黎加、委內瑞拉



拯救生命的有效毒品教育

支持無毒世界基金會,幫助保護年輕生命免於遭受毒品藥物的殘害。 你的貢獻讓我們能夠將教育教材免費提供給學校、青少年組織和其他團體以及每一個人。 你的慷慨支持幫助人們能夠得到他們需要的健康、無毒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