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助家長教師聯誼會達成他們的任務

來自全美家長教師聯誼會的代表們,在年度博覽會上,瞭解毒品的真相教材內容。

家長教師聯誼會努力為孩子們創造一個更光明的未來,無毒世界基金會助他們一臂之力。

國際無毒世界基金會在今年六月底,很自豪地參與在俄亥俄州哥倫布舉辦的家長教師聯誼會及博覽會。家長教師聯誼會是由家長、教師和職員一同組成,其目的是讓家長積極參與學校事務。美國全國家長教師聯誼會是最大、也是歷史最悠久的志工組織,他們的唯一目的是協助孩童與青少年。這個聯誼會於1897年2月成立,原名為全國母親大會。

家長教師聯誼會的使命,就如同他們在網站上的陳述:「透過參與活動,讓每個孩子都能發揮潛能;並賦予家庭和社區力量,全力保護每一個孩子。」 《毒品的真相》教材是協助達成這個目標最完美的工具,因為毒品藥物在各個層面不斷暗中破壞,讓人無法達成這個目標。

出席今年博覽會的家長教師聯誼會成員,代表全美四百多萬名父母、老師、祖父母、托育人員、寄養父母,以及其他照顧人們的人。無毒世界基金會展示各種他們能提供的教材,包括一系列14本小手冊,說明最常被濫用的毒品藥物、毒品的真相教育套組《真人.真事》紀錄片,以及17部〈他們說/他們騙人〉公益短片

150多位家長教師聯誼會會員(包括來自好幾個家長教師聯誼會的州區總裁),拿到完整的「毒品的真相」教育套組,你可以清楚看到這套教材完全融入他們的工作中。前來詢問這些教材的成員,包括來自伊利諾州和肯塔基州的代表,他們要求在全州落實這套計畫;還有來自歐洲的家長教師聯誼會代表,他們與海外美國軍校進行跨國合作。

根據調查顯示,一個人通常自青春期開始接觸毒品藥物,有的甚至在童年時期就開始了,所以無毒世界的教材大受父母及老師的歡迎,這情況一點也不令人意外。其中一個狀況是,等他們進入高中,大約有70%的高中生會嘗試喝酒,有半數的學生會吸食非法毒品藥物;有20%的學生則會服用處方藥物,而這並不是基於醫學治療的目的。

對一位來自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家長教師聯誼會的代表來說,這件事十分真實,而她同時也是一位指導年輕海軍陸戰隊的老師。她來到攤位,說她已經開始使用無毒世界的線上資源,並分享這對她的學生帶來何種影響。她同時也為學生提供無毒世界基金會的小冊子,好讓他們帶回家,並提醒自己在學校所學到的內容。她很喜歡這些小冊子,因為「內容完全依照事實,而且能讓人輕易加以應用。」

根據調查顯示,一個人通常自青春期開始接觸毒品藥物,有的甚至在童年時期就開始了,所以無毒世界的教材大受父母及老師的歡迎,這情況一點也不令人意外。

另一個拜訪攤位的訪客,是喬治亞州家長教師聯誼會總裁,她已經開始使用教材,而且很喜歡我們所提供的資源。她努力推動,要讓更多學校和教育領域的人士加入,並將其內容和人口販賣以及販毒集團的問題加以連結。她知道毒品教育正是解決這些問題的主要關鍵。

阿拉斯加家長教師聯誼會總裁在去年取得毒品的真相教材,但在2018年11月發生的大規模地震,讓她無法繼續取得教材。因此,她很高興能得到全新套組,並希望能在全州落實這項計畫。

馬里蘭州家長教師聯誼會的政策主席,十分熟悉無毒世界計畫,並立即向無毒世界基金會訂購額外的教材,以落實這項計畫。

教育人士可以在NoToDrugs.org.tw/educator上,輕易取得毒品的真相教育套組。


讓人遠離毒品、拯救生命

支持無毒世界基金會,幫助保護年輕生命免於遭受毒品藥物的殘害。你的貢獻讓我們能夠將教材免費提供給學校、青少年組織和其他團體,以及每一個人。你的慷慨支持讓人們能夠獲得他們所需要的健康,並過著無毒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