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瓦多正在成為一個無毒無藥國家

雨果.安格魯上校使用無毒世界教材,教導薩爾瓦多青少年毒品的真相,幫助他們降低猖獗的毒品濫用與暴力問題。

在薩爾瓦多的軍隊服役34年後,雨果.安格魯上校尋找全新的策略,以對抗毒品問題。現在,他跟無毒世界攜手合作,以扭轉局勢。

雨果.阿里斯帝德.安格魯.羅格爾上校在談到薩爾瓦多時:「這個國家問題的核心來自毒品藥物與酒精。」 他所指的,是在戰區以外的地區,出現空前的暴力事件:在2015年時,每十萬個居民,就發生103件謀殺案。許多暴力事件都與幫派以及毒品交易有關。

安格魯說:「我們位在兩個市場間:一個是位在南方製造毒品的市場;另一個則是北方的消費市場。」

34年薩爾瓦多的軍隊服役紀錄,讓他成為最資深的軍官,安格魯親眼目睹毒品藥物和暴力所帶來的傷害。在2016年,他在紐約擔任薩爾瓦多駐聯合國常任陸軍武官時,紐約無毒世界基金會執行長向他說明無毒世界計畫。

安格魯找到他的最新武器,他說:「我需要另一種工具以改變這個國家。」 之後他擔任薩爾瓦多無毒世界分會課長,並在密爾頓.安德雷德上校軍事大學舉辦第一場無毒世界研習班,並接受全國電台YSKL FM 104.1以及第十頻道電視台的採訪。

安格魯說:「幫派從社區中招募青少年,所以我的策略是教育學生們,以處理這個問題。」

在潘奇馬爾科,安格魯和當地市長合作,開始在學校舉辦研習班。由於學生們本身有上癮問題,有間學校的學生會蹺課,但在安格魯的研習班後,情況有所改變。一位老師說:「之前,學生的曠課率居高不下;但在上完研習班後,他們變得很感興趣,所以開始回學校上課,學業表現也有所改善。」

到目前為止,安格魯已經訓練了七百多位老師,讓他們進行無毒世界計畫,在九個城市,接觸到五萬多名學生。無毒世界計畫現在在薩爾瓦全國各地的學校落實。

他接著與許多組織合作,包括:聖薩爾瓦多市政廳,薩爾瓦多反毒基金會商業教育發展基金會全國警察,以及牙科大學,無毒世界課程成為所有大學新生的必修課。

在推廣這些計畫後,薩爾瓦多的謀殺率自2015年起減少一半,司法暨安全部部長將這視為和犯罪問題的一場硬仗;對高風險的社區來說,這是監獄戒治的方法以及預防計畫。安格魯可以驕傲地說,他在這些預防計畫中擔任主要角色,並持續努力推廣無毒世界,為薩爾瓦多帶來更多正面改變。如欲觀看安格魯的故事,請到zh.scientology.tv/HAngulo


和我們一同舉辦研習班,以及發放小手冊活動,以促進一個無毒的世界。

採取行動
幫助阻止非法毒品藥物的濫用

每一年的6月26日,在聯合國國際禁止藥物濫用和非法販運日上,我們都會採取行動,一整天都致力於提升大眾對非法毒品藥物危險性的意識。

在這一天,無毒世界基金會的志工和分會到大街上發送《毒品的真相》小手冊,並讓當地居民在反毒宣誓板上簽名。志工們舉辦研習班,並在校園進行提升意識活動。

這只是全球無毒世界分會的其中一個例子,當地的人們將他們的活動與全球性晚會結合起來,或是在特殊紀念日舉辦,以提升大眾意識。

在一整年中,我們號召所有志工與支持者,一同加入我們的活動。你也可以計畫在繁忙的地點,進行發送與宣誓簽名活動,將小手冊放在商店讓顧客索取,以及任何可以將毒品的真相帶給大眾的方式。

請到NoToDrugs.org.tw/downloads,進行宣誓活動。把你的無毒世界活動影片和照片寄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