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洛因

芝士海洛因

芝士海洛因」是墨西哥的黑焦油(因顏色呈黑色而得名)海洛因,加上無需處方箋就能買到的感冒藥(譬如泰勒諾品牌),兩者混合而成的毒品藥物,人若吸食很容易就上癮。

這種毒品一劑的花費很便宜,曾有才九歲的孩童對芝士海洛因成癮,被送到醫院急診室做海洛因戒毒。

混合兩種毒品藥物而成的芝士海洛因,對身體機能會造成致命的影響,譬如呼吸和心跳速度會變慢,最後造成死亡。根據北德州的官方表示,從2004年起,當地有至少40人死亡,原因就是他們吸食芝士海洛因。

販毒者會告訴你的事

為了找出青少年一開始服用毒品的原因,我們對他們做了問卷調查,結果有55%的青少年回答說是因為同儕壓力。他們想要變酷和受到歡迎。販毒者知道這點。

販毒者會以朋友的身份接近你,並表示要用「某種可以使你引人注意的東西」來「幫助你」。這種毒品會「幫你融入團體」或是「讓你變酷」。

販毒者受到利益所誘,會說任何話來讓你買他們的毒品。他們會告訴你:「海洛因是一條保暖的毛毯」或「海洛因將會給你最棒的快感」。

他們只要有錢可賺,根本不在乎這些毒品是不是會毀了你的生命。他們關心的只有錢。過去曾販毒的人坦承他們只是把買毒品的人看作是「西洋棋中的小兵」。

獲得毒品的真相。你自己做決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