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克

國際統計數字

2007年,在美國聯邦法庭,有5,447人被發現犯了與快克古柯鹼相關的罪行。這些犯罪者中超過95%涉及快克古柯鹼交易。

這個情況不同於歐洲,據歐洲毒品和毒癮監控中心(EMCDDA)報告,快克古柯鹼濫用一般只在大都市中的少數民族區域,而這些地區通常失業率很高而且生活貧窮。在2006年,20個歐洲國家報告指出,快克古柯鹼濫用者表示只有2%的毒品吸食者接受物質濫用治療,其中大部分的毒品吸食者是由英國提報出來的。

快克與犯罪

上一週有11.6%的被捕者吸食快克古柯鹼。
美國夏威夷的檀香山
49.8%被捕的人在過去曾吸食過快克古柯鹼。
美國喬治亞州的亞特蘭大

據2007年全美吸毒及健康調查(The 2007 US National Survey on Drug Use and Health)報告顯示,12歲以上的美國人中有860萬位曾經吸食過快克。在18到25歲這個年齡層中,有6.9%的人表示最近一年曾吸食過快克。據美國政府2007年所作的未來調查檢視發現,高中三年級的學生有3.2%的人,曾在過去生命中的某個時刻,吸食過快克古柯鹼。

 

2006年美國17萬8,475位接受毒品濫用治療者中,吸食快克古柯鹼的人數佔首位。這也意味著那年在主要吸食古柯鹼的治療者中,吸食快克古柯鹼的人佔了71%。

 

「快克是種枉顧他人死活的毒品。它會毀了你的生命。快克的刺激很快,但一點也不持久。它所產生的渴望感非常深刻。但因為快感消失得很快,會讓你變得更常吸!」──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