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小冊子 《處方藥物濫用的真相》

步驟 1 / 3

步驟 2 / 3

個人資料:

  • 請選擇稱謂

步驟 3 / 3

你的聯絡資料:

要傳送您的索取訊息前,您同意將聯絡資料轉交予單位、非營利組織以及/或服務提供者,由其履行所需訊息以及/或資訊。稍後您可以寄email到 unsubscribe@drugfreeworld.org,隨時拒絕及取消之後免費使用您的聯絡資訊。進一步詳細資料,請見隱私聲明使用字彙表

謝謝你!

你的請求已成功送出。

運送時間需兩到四週,請耐心等候。

我們很重視你的隱私權。 你所繳交的資料,只會用來追蹤你的請求。

服用處方藥物會對健康狀況造成很嚴重的危險,除了上癮之外,還有其他問題,如:脈搏減緩、疲勞、口齒不清及沮喪。濫用處方藥甚至會比濫用非法生產的毒品更加危險。某些高效力的處方用藥會產生過量使用的危險。特別是止痛藥及鎮靜劑,因過量使用而死亡的人數在五年內成長兩倍以上。處方藥物及止痛藥已被指出是造成瑪莉 蓮夢露、希斯 萊傑、史帝夫 克拉克、克里斯 潘及麥可 傑克森死亡的原因之一。

其品牌名稱包括:贊安諾、安定、阿米妥(青發)、速可眠(紅中)、Diprivan、Propofol、Rohypnol、配西汀、樂復得、奧斯康定。一般的俗名則有:愛斯咳朗、煩寧、鎮嗽糖漿、K仔、使蒂諾斯、羅眠樂錠、K他命、FM2、一粒眠、札來普隆。

找出關於這些「合法」藥物,你或許從沒聽過的真相。得知真相。 

索取你的免費小冊子《處方藥物濫用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