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小冊子 《毒品的真相》

步驟 1 / 3

步驟 2 / 3

個人資料:

  • 請選擇稱謂

步驟 3 / 3

你的聯絡資料:

要傳送您的索取訊息前,您同意將聯絡資料轉交予單位、非營利組織以及/或服務提供者,由其履行所需訊息以及/或資訊。稍後您可以寄email到 unsubscribe@drugfreeworld.org,隨時拒絕及取消之後免費使用您的聯絡資訊。進一步詳細資料,請見隱私聲明使用字彙表

謝謝你!

你的請求已成功送出。

運送時間需兩到四週,請耐心等候。

我們很重視你的隱私權。 你所繳交的資料,只會用來追蹤你的請求。

自從上個世紀中葉起,毒品藥物已經成為我們文化的一部分。自1960年代起,透過音樂及大眾傳播媒體,毒品開始普及,侵入社會的各個階層。你或許直接或間接認識一些受到毒品藥物傷害的人。

人們吸毒是因為想要在生活上有所改變。吸毒的人認為毒品是解決之道,但是毒品到最後卻變成問題。「你」應該對毒品藥物有什麼樣的了解呢?

找出毒品藥物如何運作,它們對身體和心靈產生何種影響?人們為何使用它們?說明這些最常被濫用的毒品藥物會產生何種影響。

索取你的毒品的真相小冊子,在此點選數量和語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