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小冊子 《古柯鹼的真相》

步驟 1 / 3

步驟 2 / 3

個人資料:

  • 請選擇稱謂

步驟 3 / 3

你的聯絡資料:

要傳送您的索取訊息前,您同意將聯絡資料轉交予單位、非營利組織以及/或服務提供者,由其履行所需訊息以及/或資訊。稍後您可以寄email到 unsubscribe@drugfreeworld.org,隨時拒絕及取消之後免費使用您的聯絡資訊。進一步詳細資料,請見隱私聲明使用字彙表

謝謝你!

你的請求已成功送出。

運送時間需兩到四週,請耐心等候。

我們很重視你的隱私權。 你所繳交的資料,只會用來追蹤你的請求。

古柯鹼提煉自古柯的葉子,原本用作止痛藥。呈粉末狀,最常以鼻子吸食,藉由鼻黏膜組織進入血液中。也可以口服或擦入黏膜組織如牙床。

有些吸毒者利用注射的方式,讓吸收速度加快。但事實上,這很容易增加使用過量的風險。利用煙抽或吸入的方式一樣可以增加吸收速度,但危險性沒有注射那麼高。

一般的俗名有:可可精、球、可卡因、白色、火箭燃料、粉、高根、快克、雪片、可可精、灰塵。

找出為何在街頭毒品裡,古柯鹼會產生最嚴重的心理依賴。得知真相。

索取你的免費的小手冊,《古柯鹼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