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覺醒廣告在主要電視頻道播放

無毒世界基金會發行的新系列毒品教育公益短片在全美十二家有線電視,放送強而有力的訊息,包括VH1、MTV、FUSE、G4和BET等電視台。這些廣告張力十足,說明年輕人如何成為毒品迷思的受害者,也說明吸毒對其生活所造成的衝擊。

這些短片由導演蓋瑞 雷文斯克勞夫以及作家克利斯多福 史密斯共同創作,以快節奏的手法揭穿對於毒品常見的誤解,鼓勵年輕人了解真相。這些30秒的影片將觀眾引導到基金會的網站:durgfreeworld.org網站上有毒品資料手冊供線上閱讀,下載或免費索取。這一系列短片共有16部,前4部在去年秋天推出,更因創意以及執行上的表現優異,榮獲艾迪獎以及美國電視獎最佳公益服務活動獎。

這些以真實生活形式製作的廣告,同時也適合作為任何毒品教育宣傳的開場白。雷文斯克勞夫說:「這些影片傳達了毒品對一個人的影響,以及對其朋友與家人的影響。我們努力要讓年輕人了解他們需要毒品的真實資料,並覺得這與他們的生活有關。」

重點是,有必要提升人們對於毒品藥物的意識,了解毒品藥物的危險性,而不只限於街頭毒品。因為很多年輕人相信藥物是「安全的」,使得藥物濫用現象與日俱增。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最近出版的一份研究發現,誤用處方藥物以及成藥所導致的死亡事件,在過去20年已經增加32倍。因此,基金會的毒品教育和防治計劃,也適用於處理處方藥物的濫用。

 

如欲知道詳情,請索取免費毒品的真相資訊套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