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意識廣告獲得了美國電視銀獎

「無毒世界基金會」的一系列毒品教育公益廣告,榮獲兩座美國電視銀獎。「他們說∕他們騙人」系列廣告贏得最佳電視公益廣告系列獎;本系列的「只吸一次」廣告則贏得最佳公益廣告獎。

這些強力的公益短片由得獎導演蓋瑞 雷文斯克勞夫執導,並與作家克利斯多福 史密斯一同創作,內容描述青少年受誤導吸食毒品,因而步入悲劇。

這些得獎廣告描寫各種文化背景的年輕人,由他們說明當初是聽了什麼話才開始吸毒;緊接著是真實生活的片段,描述這對年輕人的生活及家庭造成何種衝擊。這些影片節奏快,張力強。短片最後邀請觀眾到基金會drugfreeworld.org網站,「取得毒品的真相」。

導演雷文斯克勞夫說:「這些廣告讓人們了解毒品真正的作用,不只是毒品對個人的影響,還有對家人,朋友以及社區的影響。說真的,我們都受到威脅,因為毒品對我們每個人都有深遠的影響。因此這些廣告揭露了人們從街上聽來的說法,並讓他們取得所需的真相,不然就來不及了。」

美國電視獎始於1978年,每年舉辦一次,用來表揚廣告,影片類中的佼佼者。過去29年來,美國電視已成為同類中最大的一場比賽,參賽作品來自30個國家。

如欲知道詳情,請索取免費毒品的真相資訊套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