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毒世界宣誓簽名活動,邀請眾人簽名宣誓,就像在墨西哥吉華華州所舉辦的活動一樣,有超過900位技術學院的學生參與簽名宣誓。

簽署《無毒誓約》

由於孩童隨時都可能與毒品第一次接觸,因此最好的辦法就是在毒販找上他們之前,就先讓他們知道真相。

這就是基金會預防活動的目的。孩童簽署誓約,承諾要過著遠離毒品的生活,接著鼓勵他們的朋友和同學也一起加入,建立無毒生活和安全社區的穩固基石。

總而言之,「無毒世界運動」代表了一項重大進展,讓我們的世代從藥物毒品濫用的浩劫,邁向自由的道路。透過活動和宣誓簽名的方式,無毒生活已經向全球數以百萬的青少年推廣。
他們也可以在學校操場或當地的社區中心,簽署在布條上。

一但授權給孩子後,他們就會把無毒的訊息帶到各個角落。一個人簽署《無毒誓約》後,他們就參與了創造無毒世界活動的第一步。數百個或數千個簽名,不論是在公開場合展示或在呈遞給政府官員,都會創造了極大的影響力。全球數百萬各行各業的人,不論老少,都已經簽署《無毒誓約》,保證過著遠離毒品的生活,並推廣遠離毒品的生活方式。

在許多國家,以不同語言,《毒品的真相》活動都是以《無毒誓約》為中心。

簽署青少年版無毒誓約點選這裡 >>

簽署成人版的無毒誓約點選這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