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對毒品發動全球攻勢

「無毒世界基金會」發動了大規模的資訊活動,把免費的教育資料寄給八萬名教育人士、執法單位、健康專家、公私立藥物濫用防治中心,以及政府單位,含美國,加拿大,墨西哥以及十幾個歐洲國家。同時將廣告看板架設在美國主要城市中,包括紐約市時代廣場,及數個歐洲城市。

基金會的主任巴斯卡 科提爾說:「我們的目標是將有效的工具提供給有急迫需求的人,並在毒品藥物實驗及濫用開始毀掉生命之前,加以攔阻。」「當年輕人能夠知道什麼是毒品,且明白其作用之後,他們會對毒品作出明智的抉擇。」

美國毒品政策管制辦公室估計,美國毒品濫用金額每年達1,809億美元。最新發表的「回到學校」問卷是由國家毒癮及藥物濫用中心所執行,結果發現有1,100萬名美國高中生(80%),以及500萬名中學生(44%)曾目睹有人使用、買賣、擁有非法毒品,或是有學生在學校酒醉或因嗑藥而興奮。

研究報告也指出,如果年輕人到了二十一歲都沒有碰過違禁毒品,以後也不太可能會碰。

科提爾說:「要預防毒品濫用就要及早接觸到青少年,讓他們知道必要的資料,這樣他們才不會受到誤導或欺瞞,而去使用毒品。」

 

如欲知道詳情,請索取免費毒品的真相資訊套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