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觸每位孩子

戴倫.塔斯多爾(中)已經和數以千計的團體和個人合作過,例如這些來自麻薩諸塞州的警察,把《毒品的真相》帶給青少年。

戴倫.塔斯多爾決定要讓美國的每個孩子得到毒品的真相,他不是說說而已。

波士頓長大的戴倫.塔斯多爾15歲時,有八個朋友死於毒品藥物和酒精:兩個是跟毒品有關的摩托車意外、四個是酒醉駕車、一個是為了買古柯鹼時被槍殺,還有一個是被他自己嚇壞了的父親所槍殺,因為當時在古柯鹼驅使的怒氣下他正攻擊自己的父親。「我不想死,也不想和他們走一樣的路」戴倫.塔斯多爾說道。「這就是為什麼我決定對這個世界上的毒品問題做點事,它實在影響我的生活太多太多。」

當無毒世界基金會在2006年成立時,戴倫.塔斯多爾找到了他的目標和方法。「我想讓這個國家的所有學校都知道無毒世界。我想要讓每位和我當初同年齡的小孩,都能接觸到無毒世界。」

他不是說說而已。他開始尋找那些在他和他朋友還沒吸毒酗酒前,可能會接觸到他們的機構。

由於美國將近29%的交通死亡人數是因為酗酒,而16%是因為毒品藥物,所以他第一個找上的機構就是駕訓中心。這些教師的課程中必須提供兩到三個小時的反毒教育,所以量身訂作版的毒品的真相計畫顯然是非常的適合。

他參加駕駛教育研討會,並且提供免費的教材,提供主題演講,還有提供訓練研習班。他受到熱情對待。老師們迫不及待要教導青少年,而且很高興有一位認真的夥伴。

「這些影片對高中生特別有益,因為他們可以從剛成年的年輕人那裡聽到這些消息,而且這些年輕人曾經親身經歷過這一切。」美國駕駛交通安全教育協會主管如此說。

塔斯多爾與他的團隊現在提供教材給美國國內,每個國家級與州級的駕訓單位。一年18個單位,持續運作七年。至今已經有超過10,000名教師拿到這些教材,許多青少年將可以在開車上路前,就已經知道毒品的真相。

然而,大部分的青少年在能開車之前就早已經接觸到毒品,塔斯多爾也想要接觸他們所有人。

「我一直都跟警察合作」,塔斯多爾表示。「他們在學校工作,他們的任務是幫助小孩。我喜歡這樣的人。」

這些警察是學校資源官──工作是確保孩子們的學習環境是安全的。也因為這些資源官有反毒教育的職責,他們顯然可以幫忙觸及每一個小孩。

「除非我們全部的人都知道這點,不然這件事不會完成。而且如果這樣,我的朋友就還會活著,他們不會死。」

無毒世界在過去11年間,一直參與「全國學校資源官協會年度會議(NASRO)」,然而現在塔斯多爾以這個計畫定期訓練這些資源官。

一位巴爾的摩的資源官說:「這三年來,我都把《毒品的真相》教材包含在我的毒品教育簡報裡。謝謝你來拜訪我們,讓我和巴爾的摩縣的同事大開眼界,真正瞭解到這個毒品的真相計畫有多好。」

受到目前進展和這些致力奉獻的朋友的鼓舞,塔斯多爾像以往一樣確信:「我真的覺得我們可以擺脫毒品藥物。一旦每個人都知道毒品藥物是什麼,以及它們會造成什麼情況,他們就不會想要這麼做了。除非我們全部的人都知道這點,不然這件事不會完成。而且如果這樣,我的朋友就還會活著,他們不會死。」


捐款

支持無毒世界基金會,幫助保護年輕生命免於遭受毒品藥物的殘害。你的貢獻讓我們能夠將教育教材免費提供給學校、青少年組織和其他團體,以及每一個人。你的慷慨支持讓人們能夠獲得他們所需要的健康、無毒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