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空軍渴求「毒品的真相」

無毒世界哥倫比亞團隊用一場成功的「毒品的真相」訓練100名空軍軍官。

在2018年結束前,哥倫比亞空軍可能是全世界首批軍隊,每位士兵都接受過「毒品的真相」教育。

無毒世界(DFW)已經將反毒教育帶給哥倫比亞的三個軍事分支──陸軍、海軍和軍事警察,已經觸及了數以萬計的人。哥倫比亞展開了一項有抱負的計畫,準備讓空軍的每一位士兵都接觸這項計畫。

對一個義務役的國家來說,觸及軍隊就等於觸及整個社會。

「它不只是牽涉到軍隊而已,這牽涉到整個社會──因為軍隊是社會的一部分」,哥倫比亞的無毒世界負責人說道。「人們進到軍隊裡,服役一到兩年,然後回到家中。在這項英勇的工作中,他們會遇上很多困難。他們離開家人到一個新的環境生活。他們會到山裡,然後在那裡做其他軍人會做的事。很多時候他們會想盡方法來切斷這一切,忘記自己正在做的事。而這個『解決之道』就是毒品。」

喬治.里昂.岡札拉茲.帕拉少將,他是哥倫比亞空軍安全保衛局局長,決定提供他的士兵們一個更好的解決方案。看到了無毒世界在其他兩軍的成功,岡札拉茲將軍要求100位空軍官員接受訓練計畫,其中包括牧師、輔導官與人力資源官。

在看到訓練後的回饋都是百分之百的正面消息後,他決定整個空軍都要接受這個訓練。

他說:「用這個新方法,我們可以讓他們知道毒品有多麼危險。這會帶給這些士兵希望,讓他們把這些資料學好並應用,這才是我想要做的。」

這位空軍少將命令國內的每個空軍基地派兩名人力資源官去接受「毒品的真相」課程訓練並成為講師。哥倫比亞的無毒世界目前已經訓練過所有基地的指導員。

這些新的無毒世界專家回到他們基地後,不僅會訓練士兵們,同時也會在他們當地的學校提供「毒品的真相」計畫。

見證目前為止的成果後,哥倫比亞的無毒世界負責人看見了哥倫比亞每個士兵,甚至整個軍隊的光明未來。「照這種進行速度,在今年結束之前,將軍就會實現他的願望了──每個空軍裡的士兵,都會知道毒品的真相。」


採取行動
傑西發現來自「毒品的真相」的召喚

傑西接獲命令參與「毒品的真相」教育計畫,並且帶著結業證書回來。

當他打電話到基金會時,他和一位線上訓練員聯絡上,然後立刻開始接受完整的線上虛擬課程訓練。經過十九堂課程時數後,他回電告知已完成課程了。

「這門課程讓我更清楚瞭解到毒品藥物的傷害有多大。這完全超乎我的想像!我很高興被告知來參加這門課程。」雖然傑西已經將近三年沒碰毒品,他還是覺得很幸運能學到這麼多。

傑西現在想要將這些資訊分享給他人。他已經開始聯絡在德州、休斯頓附近的志工,並且把他自己的教材發送出去,讓「毒品的真相」傳播得更遠。

線上虛擬教室涵蓋了完整的教案,而且開放給所有的人。如果你也想開始線上課程或成為志工請寫信和我們聯絡。


捐款

支持無毒世界基金會,幫助保護年輕生命免於遭受毒品藥物的殘害。你的貢獻讓我們能夠將教育教材免費提供給學校、青少年組織和其他團體,以及每一個人。你的慷慨支持讓人們能夠獲得他們所需要的健康、無毒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