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的真相教育套組》免費贈送給教師、青少年團體領導人、學校行政人員、輔導老師、顧問、執法 及司法官員。任何致力於教育青少年毒品相關議題 的人皆可索取。 索取你的免費
教育套組

毒品的真相教育套組的細節

《毒品的真相教育套組》免費贈送給教師、
青少年團體領導人、學校行政人員、輔導老師、顧問、執法
及司法官員。任何致力於教育青少年毒品相關議題
的人皆可索取。

現在就訂購>>

《毒品的真相教育人士指南》
毒品的真相紀錄片
毒品的真相系列
十一張海報(每種毒品一張)



套組包含:

毒品的真相教育套組完整的教案與活動說明,讓教師能教導學生十一種不同毒品的真相。這套教案能讓你和你的學生產生興趣,參與並真正發現有關毒品的真相。

《毒品的真相》紀錄片是一部內容單刀直入、毫無保留的影片,涵蓋了所有最常被濫用的藥物毒品。整部影片一針見血,令人印象深刻,由親身經歷過毒癮煎熬的人,告訴你親身經驗。

DVD還包含16部得獎的公益短片,每一部的重點都在探討:為何輕易嘗試毒品,最後會產生無法挽救的破壞。

點選這裡,在網上看DVD>>

一套13本毒品的真相系列小冊子,共24套,內含簡單卻有說服力的毒品資訊。本系列手冊的第一本是《毒品的真相》,它描述毒品如何運作,以及對身心的影響。其他十二冊,每冊談一種最流行的毒品,揭發該毒品長短期影響的真相,破除對該毒品的迷思。

點選這裡,在網上讀小冊子>>

十一張海報,包含每一種毒品藥物,並提供相對應的教案資訊。可將海報張貼在教室或學校的公共區域,以強化課程的訊息,讓人了解毒品藥物的真相。

世界上有很多關於毒品藥物的傳聞,在街道、在學校、在網路或在電視上。有些是真的,但有些不是。事實上,你的學生們所聽到的毒品相關資訊,大多來自於毒販。改過自新的販毒者坦承他們會說任何話來說服別人買毒品。別讓青少年和成人被愚弄了──現在就訂購你的免費毒品的真相教育套組

如果你不是教育人士,點選這裡索取我們的毒品的真相資訊套組
如果你已經有了資訊套組,點選這裡索取相輔的《毒品的真相:真人真事》紀錄片DVD。


假如你是教育人士,點選這裡索取毒品的真相教育套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