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小冊子 《海洛因的真相》

步驟 1 / 3

步驟 2 / 3

個人資料:

  • 請選擇稱謂

步驟 3 / 3

你的聯絡資料:

要傳送您的索取訊息前,您同意將聯絡資料轉交予單位、非營利組織以及/或服務提供者,由其履行所需訊息以及/或資訊。稍後您可以寄email到 unsubscribe@drugfreeworld.org,隨時拒絕及取消之後免費使用您的聯絡資訊。進一步詳細資料,請見隱私聲明使用字彙表

謝謝你!

你的請求已成功送出。

運送時間需兩到四週,請耐心等候。

我們很重視你的隱私權。 你所繳交的資料,只會用來追蹤你的請求。

海洛因是一種非常容易上癮的毒品。全世界有數百萬的成癮者,無法克服急切想要持續吸食的慾望,這就是他們每天的生活。他們知道一旦停止吸食,他們就得面對恐怖的戒斷症狀。

海洛因(就像鴉片和嗎啡)是由罌粟的樹脂製成的。首先是從罌粟花的豆莢中提煉出乳汁狀的鴉片。大部分海洛因都是用注射的──那會產生更多的危險。

白粉、四號、查某、大H、軟的、號仔、鹹的、細仔、白面、怒喝、四仔、苦味、粉、灰。

找出為何海洛因濫用者的死亡率是其他人的二十倍。得知真相。 

索取你的免費小冊子《海洛因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