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小冊子 《甲基安非他命的真相和結晶安非他命的真相》

步驟 1 / 3

步驟 2 / 3

個人資料:

  • 請選擇稱謂

步驟 3 / 3

你的聯絡資料:

要傳送您的索取訊息前,您同意將聯絡資料轉交予單位、非營利組織以及/或服務提供者,由其履行所需訊息以及/或資訊。稍後您可以寄email到 unsubscribe@drugfreeworld.org,隨時拒絕及取消之後免費使用您的聯絡資訊。進一步詳細資料,請見隱私聲明使用字彙表

謝謝你!

你的請求已成功送出。

運送時間需兩到四週,請耐心等候。

我們很重視你的隱私權。 你所繳交的資料,只會用來追蹤你的請求。

結晶甲安是結晶甲基安非他命的簡寫。它是一種甲基安非他命,呈白色結晶狀的毒品。人藉由鼻吸、煙抽,或注射的方式服用。由於吸食甲安會讓人產生快樂及健康的錯覺;一種強烈自信,極度活躍與充滿精力的快感。這讓吸食者有強烈的渴望想再繼續吸食下去。第一次吸食可能讓人體驗到一些愉悅。然而,一旦開始吸食,甲安就開始破壞吸食者的生活。

一般常見的俗名有:安公子、冰、冰塊、鹽、冰糖、安仔、炮仔、冰毒、神奇龍。

找出甲安怎麼在一夜之間造成身心的嚴重破壞。得知真相。 

索取你的免費小冊子,《甲基安非他命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