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成毒品

合成毒品

「在吸食香料幾個星期之後,某一個清晨我醒過來,跌落到地板上,腿部和臀部都無法動彈。 我只能用前手臂拖行,但又拖不動,所以我就躺在地板上尖叫、敲擊地板求救了13個鐘頭, 醫生說再多兩個鐘頭我就必死無疑。 我得待在醫院一段長時間。」 L.D.

「我喜歡跟別人分享我吸食K2的經驗, 它毀了我的人生。 我第一次吸食K2時,感覺好像所有東西都溶解成電視螢幕模糊時的景象, 我記得我心裡想著『這就是地獄啊』。 我只感到十分恐懼, 我聽到家人的聲音,回顧了較小時候的情景,是前所未有的恐怖體驗。 我劇烈地顫抖,覺得驚恐且生病了。 自從那天起,我每天都會經歷極度焦慮, 因為嚴重焦慮,我不得不退學。」 J.W.

「我是毒品的常客,試驗過各式各樣的毒品。 [浴鹽]比快克還毒, 藥效是我一生中最糟的體驗。 持續了九個小時的時間。 期間只有感到恐懼、心跳加速、抖動、嚴重噁心、千百種想法蜂擁而至, 真的很可怕。 因為這次的經驗,我以後再也不嗑藥了。 我很幸運還能活著來警告你。 請務必遠離此物……」 E.W.

「我覺得頭好像被撕開一樣,我不斷地懷疑自己所做所說的事……我覺得在這次經驗中我感受到創傷後的壓力。 我覺得我得了社交恐懼症,因為我沒辦法和陌生人說話,而且僅僅是看著人的眼睛,我都會感到恐慌──25I-N炸彈不是開玩笑的藥物……我再也不會用它了。」 F.M.

也請觀賞:

索取免費小冊子:《合成毒品的真相》
觀賞公益短片:《合法的High》